27.3.11

Pratikum 1

这个pratikum一开始~我就觉得,写blog是很浪费时间的事。
所以,我现在就是在纵容我自己咯。哈哈哈。
Pratikum 1。真的是很辛苦。
可能我们是下午班的关系吧。
每天就是早上起来备课,下午教课,晚上写教案做教具。
连续一个星期了,本来一开始我还觉得很慢,觉得学张学姐说的一个月很快使骗人的,但是到了星期四那天,就突然觉得它很快了。
下个星期就是第二个星期了,加油!
我这次pratikum,教的是4H班,所谓的精英班wor.
可是头脑是还好啦,至少我解释他们明白,可是一开始的时候得态度就不是精英班的态度了。
一个字:吵!
幸好他们还是孺子可教也的。
因为我骂了他们2天之后(第一天喉咙就挂彩了),他们星期四的表现是好到让我觉得欣慰就是了。呵呵呵。继续下去啊学生们,不然你们就是间接谋杀老师,伤害我喉咙咯。=p
星期五的时候给了导师看,是很不好很不顺利的一次,不管怎样,我都会改=)
不懂为什么,总感觉谭讲师就会在下个星期二或者三就来,我是现在开始就超级紧张的,一直想她什么时候会来。瓦卡卡。

幸好的是,累了整整6天,终于有个美好的周末。
我不用写教案,不用做任何pratikum的东西,只是负责睡觉吃东西收礼物逛街,太幸福了。呵呵呵。
下个星期四是本小姐22岁生日,希望那天好事连连哦=)
呐喊:我要礼物~呵呵呵。
礼物礼物=)

我的第二片secret recipe生日蛋糕=)Thank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