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

假期开始

今天终于放假了啊~
我现在已经在大姨家了咯~
唉~要等bebe回来很难熬一下啊~
我要等到去吃buffet那天啊~美食等我啊~

昨天呢~~我们去了summit咯~
然后我在Popular那里看到去台湾的旅游手册哦~
好精美哦~很想买下来啊~可是阿~
一本35块多~一本46块多叻~
唉~我还要存钱去台湾的啊~要省啦~
然后晚上回去的时候还在cari那里看到一个叫阿达的家伙啊~
他把那些他去台湾6天5夜的行程和照片都放上去了~
单看那些食物啊风景啊都超兴奋得叻!而且他写他才用2千多而已哦~
可能没有shopping啦~
那我回家啊~都要去做身份证和passport了~哈哈~
开始要花钱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