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9

回家

昨天晚上
我从7点多哭到我10点睡着。
我不懂现在要骂粗口还是什么的
我只是想冷静的说出来

昨天晚上
志文学长打电话来
说那个陈院长又要请人了
我竟然告诉我妈
然后她就一直逼我回去
我从那开始就哭了
我打给bebe
bebe叫我骗他们
我真的不想~我除了怕他们知道以外
我不想骗他们
没有办法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觉得对bebe很愧疚
我们没有好好的道别
我们本来还以为有一个星期的时光在一起
我一想到bebe就一直哭
我怕bebe会失望~会生气我~
我昨天哭到睡着
今天早上收到bebe的msg说她到了也哭~
虽然我不舍得bebe
可是我心里也有一点点意愿想去做
一个星期四天六个星期1000块
一天是从9点到6点半结束
还有包吃
我明年要去台湾了
我很想赚那1000块
我也想从那里得到一些经验
唉~我真的哭到眼睛肿了
好痛
明天要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