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0

他说。她说。

他说:我温习完咯!你也早点睡觉,太晚了也读不进的。考试没什么大不了的,考完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他说:没有应该或者不应该,选自己不会后悔的,会永远支持你哦!

他说:If you can choose to be happy and positive, why you want to choose to be sad?

他说:要记得我哦,去到师训那里袜子不要再穿高高了,会被人欺负的。

她说:要小心,要自己照顾自己,保重!

他说:I can be your driver.

他说:我知道你是我不敢放弃的女孩。

他说:我爱你,不要离开我。

她说:我发现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不能比你先生气或比你先难过,因为我知道你比我脆弱,我要照顾你。

他说:对不起!对不起!你这样我很内疚的,不要哭。

他说:要了解一个人的过去,不是听别人说,而是用自己的真心去了解。

他说: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要好好照顾自己。

她说:傻瓜,不要想太多,有没有想去哪里,想吃什么?想不想吃麻辣火锅?

有没有人要对号入座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