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0

挂了

我终于还是挂了...
今天一大早起来~跟我爸去吃了早餐之后~就觉得喉咙不舒服了...
然后回来家里之后~就开始觉得自己眼睛热热~鼻子呼热气...就是我平常要发烧的症状啦~
可是...今天是我shopping的大好日子咯~生病也要让路!
哼~如果我去不到血拼,很难想象我会多么pek chek~
所以啊~2点多的时候午餐了我就吃药...就去换衣服要出发了!
吃了药其实有好一点点的~
可是....可能又吹到冷气~药效没有了之后又开始回来发烧的症状~
显到我....真的一直喝水~因为喉咙很紧应该就是要痛了....
然后一直发冷就会想上厕所>.< 瓦~顶不顺啊~~~~~~ 可是呢~ 今天血拼至少有买到我的心头好~~ 就是brands outlet的外套啦~呵呵呵~买了灰色的~ 哎哟~我家的大姨和尾姨都买了那个3件50块的~我的一件就50块了>.<没办法啊~谁叫我喜欢~ 然后~我就买了ifeel杂志~(买了都没命看......) 就这样了~我买不到水罐那些咯~ 然后阿姨她们都很赶想去Sutera Mall做电话.... 我忍到刚才最后已经不能tahan了~没有力气~然后头很痛~有点晕~然后发冷~可是其实我额头很烧的=.= 唉~可是我还是想写blog~所以现在就在这里努力着.... 话说我今天为什么会那么严重突然喉咙痛~我想可能是昨天晚餐的关系~ 昨天晚上呢~我爸爸就跟我说,他朋友要请他吃饭~叫我一起去.... 我本来蛮好奇的~你朋友请你吃饭,我可以不用去的啊~去了也很闷... 可是我没有问咯~ 到了时间我爸爸回来~他叫我去换衣~因为我穿的短裤他说不好看~然后我就换回在家里或者宿舍平时穿那种咯~ 他竟然说这个更惨!而且他说:你没有其他衣服了哦~~~~老爸~我都没带什么衣服回来~轻便嘛~ 而且平时他都让我穿得很随便出去的.... 最后到了777茶餐室~露天的蛮大的~ 就看到我爸的其中一个朋友来了~(我还以为就那么一个...) 然后其实还有另外2个啦~其实我没多注意...就跟我爸去叫东西吃~ 叫回来开始吃的时候~ 其中一位uncle就说:来来来~大家介绍认识一下....你叫什么名字? 我还满嘴nasi lemak都回答不出来....我老爸就代替我说了~ 然后uncle就介绍坐在他身边的一位年轻人~ 我只能不出声握手...(因为还有nasi lemak在嘴巴里>.<)
之后.....随着大家的意图越来越明显...我知道为什么我出现在那里了~
感觉就是“相亲”嘛~~~~~~~~~~
而且可能uncle喝很多酒~他跟我说的话让我感觉我好像在见家长~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
哈哈哈~我爸说他听到一直想笑~
而我也只能尴尬的听uncle说话~点头~微笑~呵呵呵~
然后另外一位uncle~(可以叫哥哥~他才30岁....)就一直问伟斌(就是“相亲”的对象~哈哈哈~)会不会上我的fb了~又没有交换了电话之类的....
两位uncle都喝多了啦~很好笑XPP
我也被叫喝了一点点~
呵呵~
其实还蛮ok啦~就能聊天咯~
对他印象还不错啦....套uncle一直说的:当交个朋友^^~
可能昨天吃了nasi lemak+烧鱼+100 Plus+蜜瓜西米露+啤酒....
很乱来的食物~呵呵~

还有还有~原来我妈咪早知道了~是我爸爸叫她不要告诉我~
我妈咪还解释说~她可不是为了要让我去“相亲”才叫我不要回家的~
她是知道我决定不要回去巴生了之后才懂我爸爸的朋友要他介绍介绍的.....
至于为什么会看到~就是看到我爸爸的手机里我的照片~
uncle:你老婆啊?
我爸:我女儿啦!
uncle:很美一下叻~介绍介绍来认识啦.....
就是这样咯~
我妈咪强调:绝对不是带你去相亲~是人家要介绍介绍认识的~
哈哈哈哈~
不过~
很funny的一个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