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10

冬至

冬至快乐^^
呵呵。今天本来我调闹钟7点45分的啊。可是呢,按掉了=P
然后我妈不懂几点叫我呢,我大概8点45分了,才起床。哎,也不迟啦。
早早一起来,就先吃了一碗汤圆。
杨秀娟,又长大了=)
粉红和白相间的汤圆=)
我家的Christopher可可怜了。他没得吃啊。在澳洲怎么吃呢?
然后加上他工作加懒惰(相信我教他,他也懒惰做的啦,一个大男人。)
所以呢,有拍汤圆照片给他啦=)
话说吃了这碗汤圆,我就去做早餐啦。也没怎样,回来都没下厨过XD
呵呵。做煎蛋+芝士片。想到都好吃。(的确好吃好不好!)
可能很久没有下厨。(根本就很久了!)所以有点手忙脚乱。(都是因为cheese很快溶嘛,软趴趴的>.<)
呵呵。
以下是本小姐可以看的成果。=P
卖相虽然不怎么样(呜呜。)可是很好吃哦。XP
早餐煮好了。也吃饱了之后,要煮午餐咯。
拜拜来用的哪。
hoho。本小姐下厨的时间到了。
哎哟,其实是很普通的煎鱼和妈蜜鸡而已。
煎鱼的时候我自己来哪,煮妈蜜鸡的时候当然要我妈在场咯。(因为我第一次煮>.<)
Hor,原来妈蜜鸡的汁是用妈蜜酱和麦芽糖做的。
哎哟,那个妈蜜酱哦,实在是苦哦,麦芽糖半罐放了下去,才甜了一点而已。
然后呢,放点太白粉下去(其实放了蛮多的),给它浓稠浓稠啊,就淋上去本来就炸好的鸡肉块上啦。
虽然是满头大汗啦,可是我知道我是做家庭主妇的料的。(yerrr~~)
因为呢,厨房由我来掌控的感觉是很好的,瓦卡卡。
当然有我妈帮更好,没有的话,我自己煮出来也是很有满足感的啦。(瓦,越讲越爽)
煮好了,就拜拜。
拜拜的时候,我们不是都要丢那个圣杯吗?
瓦,我竟然问错!
应该是问我爷爷来吃了没,我竟然问他吃饱了没!
所以,当然没有给我“圣杯”啦!
瓦卡卡。
终于我啊爷都吃饱了。(我们收碗筷的时候我妈发现,桌子上有饭,我妈说:哪,你爷爷来吃过了咯。哈哈哈)
轮到我们吃咯。(贪吃鬼就是我=P)
瓦。妈蜜鸡好好吃。
大家,冬至快乐哦^^

p/s:今早11点多收到丽萍的圣诞卡。呵呵。这个假期收了两次信哦。一次是钥匙圈。一次就是这个可爱的圣诞卡了。谢谢丽萍的用心。圣诞节快乐^^
瓦。好多礼物=P
一粒冰,Merry Christmas^^

4 comments:

  1. 你家的Christopher?谁来的?嘻嘻
    你可以家人了……

    ReplyDelete
  2. 叫Christopher的人太多了。
    所以要加上“我家的”哈哈哈。
    我跟我妈说:我以后要做家庭主妇。
    我妈:家庭主妇很累的,要做很多家务的。
    我说:家庭主妇的意思是:负责厨房而已XDD

    ReplyDelete
  3. 今晚你的爺爺一定博夢給你的。死孫女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不知道嘛。
    爷,原谅我嘛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