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0

Pok Gai!

本来今天要写我来JB这四天有多好玩的...
因为我妈明天要回去啦~
可是你看我的标题,就知道我出事了>.<
跌倒啦!
就今天走了CS回来啊(好玩的事儿明天再说好了=(),晚上说要请我爸去吃咖喱鱼头。
就7点多走路去的时候,我要过沟渠嘛~
我以为我踏到过了沟渠的(这个让我想去F5去Dusun Eco Resort划sampan,我以为我自己上岸,哪里知道掉进去湖里,又送医院>.<),哪里知道....
就跌下去了。唉。
跌下去之后痛的地方是左脚,因为扭到一下。
等痛过去之后,才发现本来左脚大腿内侧的地方就开始出血了....
瓦老~真的一大片,好像被猛兽抓到一样,又没地方坐,我站着血就一直流。
我当然哭,没办法,是够力痛,痛到飚泪T.T
本来要载我回家洗伤口就好,我妈和大姨说,还是看医生好,流那么多血。
就去klinik咯。
更痛的就在后头。
就是清洗伤口的时候。
本来眼泪止着了,又流下来。
很难想象Selina被烧伤要清伤口的时候是怎么办的>.<
然后医生给我贴不懂什么来的,据说贴了就会好,保护伤口,不会留疤(太大片的伤口不贴这个也不懂贴什么好)。
就包扎起来了。
再打一支破伤风针。
还有看下我皮肤(最近一直皮肤很痒,我也不懂做么>.<)
就这样,78块就飞了,然后又要吃药=。=止痛,抗身素,敏感。唉~
现在就是痛+麻+烧。
走路好像跛子,站不直嘛。拉到伤口很痛叻。(医生说冲凉用保鲜纸把伤口包着,不能碰到水,我想到那种被包在保鲜纸的生肉>.<)

p/s:我跌倒的时候,手上有手机和钱包。我的手机!
我跌了第一个问候的就是它:我的手机有没有怎样?!幸好它没怎样。不然.....我心也很痛的T.T
包扎的地方就是伤口咯,很大一片。直到膝盖那里>.<(大姨说:当是小劫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