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这么晚了。还是要上来写写=)
嗯。今天我迟到了,其实没算迟到,就是准准11点半到车站。
果然不出我所料,巴士比我还迟,迟了半个小时呢。
所以咯,我1点半才到宿舍。
走到我累死,而且我有注意到整个天气都阴下来了。
在我走到宿舍的时候,就下起雨来。
算很幸运了,要是像上次那样,不懂谁要来搭救我。(虽然我有雨伞,可是都没手拿咯)
我觉得,这次是我收拾房间收拾得最久的一次。
可能我认真收拾?哈哈。
1点半回去就立刻收拾到大概7点这样才吃饭。
虽然我从吃了早餐就没吃东西到晚上,当燃是觉得饿啦!
可是房间没收拾好,我还没冲凉,衣服还没洗~我是不可能安心吃东西的>.<
其实这么晚上来是因为想写一写一些感触。
刚才我看了两集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其实我这部戏我拿了好久,就是没有动力开来看,就算是假期很空闲的时候。
当我开始看了几集之后,我以更慢的速度来看了。
哈哈。
知道什么原因吗?
因为在我心里,总觉得它是悲剧。
有时候,看了一集或者两集,我需要时间来缓冲。(啊~你们不明白没关系,我不懂表达)
刚才我看了第13集和第14集,还剩下2集了。
其实如果我要,我可以今天就看完了。
可是我不想。
我不想那么快知道
结局是什么。
我看13集的时候,看到美湖说:如果能换来比500年或者50年更精彩的50天,那我就没关系了。
是啊,是我也会那么做。是我也会像她有这样的选择。哈哈。
然后我看到车大雄说: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一起走。
他把在自己身上50天的狐狸珠还回给美湖,代价是他可能会死。
看到这里,我突然清醒也。
原来我在看韩剧。
原来我在看偶像剧。
原来我是在看戏而已,不是真的人生。
现实生活中会有车大雄这样的人吗?
在死神面前,会有这样有勇气为了爱情愿意冒险的人吗?
总觉得,在死神面前,我们什么都不是。

看到第14集,那位很帅的朴东柱医生跟车大雄说,只有离开了美湖她才有可能活下去。
这个又是一个难题了。
要怎么推开心爱的人,而一滴眼泪也不留?
这样的痛你忍受得到吗?
还是要怎么看着心爱的人死去,而一丝绞痛也没有?
这样的离别你忍受得到吗?


你会留着他,一起走过短暂的时光;还是离开他,让他好好的活下去?

我选.....
呵呵。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