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

Minyak Beku几个小时游

题目是够力长,可是是事实叻。
我不可能讲一日游的嘛=P
本来讲好早上呢,就10点出发的,巧媚先去人家家换衣服什么的,我才跟着去,一起去吃早餐。
唉,哪里懂,巧媚竟然弄到人家的房间门锁坏了,要叫开锁佬来开。更厉害的是开锁佬那个时候不得空@@
所以就叫KPLI的来载我一起去吃早餐先,还遇到嘉欣她们,就一起咯^^
然后我们就去Bp mall了,走了一下巧媚的朋友就到了。哈哈。
两个人看起来都很nice的。不错不错。
然后我们就去看衣服咯,因为两位新朋友都说JB衣服贵到死,专门来这里找新年衣。哈哈。
瓦,真的是很刺激我。全部只能看不能买T.T
我很想买的包包~33块,买不下去>.<
有一件我挑给巧媚朋友的衣服,我也觉得很喜欢,买不下去>.<
最后嘛还是去了Watson消费~买toner啦。那个cashier竟然在找钱的时候,找多10块钱给我,算是赚到了咯~哈哈哈。
2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回去人家的家(就是KPLI的家啦)~就等开锁佬啊~冲凉啊什么的(我没有冲,早上冲了,超懒惰带毛巾什么出来的)
3点半了之后,我们就被学弟载出去了(是IPTI的可是是batu pahat人)~真正的minyak beku之旅才开始啊~~~
先去填饱肚子,大家都肚子饿了。哈哈。去车站吃瓦煲鸡饭而已啦。
然后就出发!!!
在去Minyak Beku的路途上,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某人说如果晚上从那里回来的话会危险。
因为路不但弯弯曲曲,而且也Bengkang bengkok~~~~
瓦~我幸好没有很晕(学弟的驾车速度也不是说很慢hor)~
终于都抵达了^^
总觉得自己是走进一个很小很小的乡村(本来都是这样吧)~
好象要去探索什么的。哈哈。
到了那个摸鱼的地方。瓦,一看过去就是海了XD
海风徐徐,很舒服啊~~~
然后我们就猛拍照咯,那里除了有得摸鱼(我根本不敢摸,那个大池的鱼在我还没敢摸之前忽然好象群鱼打架这样池水翻滚啊~吓死我),还有很多丁丁当当的塑像看,有观音娘娘啦,海龙王啦,之类之类的。
然后那个道地的学弟~哈哈,就带我们去穿来穿去咯,去另一个“龙泉”看更大的鱼~
瓦,那些鱼还会开嘴巴!你说我还敢摸吗?
然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就去那个情人桥那里。
之前,虽然听人说会走到身水身汗,但是我想走完啊。
可是去到那里,完全不是很远或者会流汗的问题。
对我来说,是安全感的问题。呜呜。
桥是由一片一片的石板组成,但是它们之间有缝隙,而且旁边没有围栏,我很没有安全感,我也畏高也>.<
而且我那么大番薯,我怕我跌倒T.T所以每走一步我只能看着我的脚,而不能看风景。不然,就听下脚步看风景吧。
所以我都没走到尽头,还高喊有男朋友了也不要来情人桥!哈哈哈。(幸好我没走到最后,因为越后面越难走,后面的是用小片的木板组成的,更让我害怕啦)
不过后来我想,有情人了或许我可以去,因为他会牵我,然后或许我只要看着他,那我就不怕了~哈哈哈(幻想中)
然后我就在中间等,海风很大,而且很安静。喜欢^^
有时候还有海浪声^^
走完情人桥,我们就去另一个pantai了(不懂什么名堂叻)
可是去的时候刚好是傍晚,所以有夕阳,有夕阳就整个风景很漂亮了。哈哈。
果然,还是在那里SS拍下了不少照片(还有在巧媚那里叻)~
最后,打道回府~Dong dong qiang~~~~~~~~~
Minyak Beku游结束。瓦卡卡。
喜欢漂亮的风景,还有感谢IPTI学弟,和认识了两位可爱的朋友^^
ehhhhh~来看照片先XP
观音妈^^
就是我不敢摸的鱼>.<
水晶宫。我觉得很漂亮^^
这张我看到像一只鲸鱼,有触角的。它在跟老天收集能量。哈哈哈。
就是我不敢走的桥。走不到尽头也没关系,因为一个人走着也没意思。哈哈。
夕阳。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果然拍了几张之后,它就不见了。

ZuA Ni^^

3 comments:

  1. 哈哈,不錯哦!你去的是什麽沙灘來的?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懂哦>.<
    是batu人带我去的~呵呵呵。
    芷珊有去过,因为她懂说很多石头的^^

    ReplyDelete
  3. 沙滩叫minyak beku。。在batu咯。。那里真的很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