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1

Short Holidayzz

三月的假期。一个字:Nice=)
家总是最好的。回来这里,可以吃了睡,睡了吃,吃了再睡。呵呵。
星期六我回来那天,我妈问我说:午餐你想吃什么?
我说:炒饭!(很久没吃妈妈煮的炒饭了呗)
我妈说:没有煮啦。吃KFC好不好?我请你吃。
瓦,第一次咯。哈哈。她说每次我弟回来问他要不要吃KFC~他都不要吃,狂减肥当中。
哈哈,所以要我陪她吃吧=)
星期六晚上回去又大饱口福,吃肉骨茶。
吃了还去逛Jusco Bukit Tinggi~
aiksss,本小姐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在那里买下formal鞋,结果昨天在Klang Parade逛来逛去都看不到很满意的。人家心里还想着那双一见钟情的鞋子嘛。哈哈哈。

嗯,3月12号那天,本小姐进入狂喜狂悲的状态。
喜是......................
悲是......................
不能说。呵呵。
只是想说,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也不管我的身份是为何,
我也爱你=)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哦。呵呵。
如果你勇敢的说爱我,那我也会有勇气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