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1

No Worry, Be Happy. 22th Happy Bday^^

倒数30分钟,22岁生日结束。呵呵。
首先,感谢那些给予我生日祝福的人哦~一句生日快乐,我也会很感动=)
谢谢你们~Muackz muackz~呵呵。
老实老实老实的说,对这次的生日我没有太多兴奋的感觉,以往我会很兴奋的叻,因为是本小姐的大日子嘛。
可是....可能我在pratikum的关系。aiksss~~~
每天我去到学校,除了去班上教书以外,其余在办公室的时间,我不能让自己停下来。
不是写教案,就是改簿子,好像永远都做不完。
不是我不要休息咯。
第一,不想让校长看到我太空闲(越来越过分料咯,越来越多代课了@@)
第二,我只要停下来,就会立刻,听好噢,是立刻!立刻马上眼皮千斤重~哈哈哈。
眼睛,对不起,我要折磨你一个月。
不懂乐,我每天在教案簿写教案,写着那些日期~
28号
29号
30号
31号
Ehhh~~30号那天要写31号的教案才发现,对hor,明天我生日叻。
够力的你~~哈哈。给学生气到没有rasa了。呵呵。
然后,今天当寿星婆的一天,爸爸从巴生要回去JB~顺便给我带Printer~
呵呵,也顺便给我带生日蛋糕哦~真的是感动到要哭了,很惊喜=)
虽然是很普通,口感也很粗的巧克力蛋糕,可是它是我爸爸送来的蛋糕叻~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去了学校,也没跟自己的学生提到今天是我的生日。
因为,我只要你们专心+安静就好~Aiksss~~(生日最大的愿望~哈哈哈哈)
好啦,22岁~好像.....
有很多第一次。呵呵。希望我都能顺顺利利,快快乐乐,健健康康(不是肥肥胖胖hor~),干干净净,圆圆满满......没完没了~哈哈哈
杨秀娟,很多人祝福你hor~
还有我还没有祝福你也,我要当最后一个,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No Worry, Be Happy^^

4 comments:

  1. 每年的年尾
    那里有个日子在等着我
    我告诉我自己:那并不是什么大日子,不就是生日罢了。
    每年的这个日子
    会有许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的脸上应了这个每个人给我的祝福
    但心里我不晓得到底有没有实现过
    往年爸妈问我要生日蛋糕吗
    我说不必了心想那一点意义都没有
    那一天里 我只会在家里走来走去
    我不晓得我自己在做什么在期待什么
    往往这个日子都一定是大考期间
    没有人会去注重
    更没有人会去理会
    包括了自己
    近年朋友问去哪里庆祝
    我只回答不必庆祝
    我习惯了告诉自己
    这没什么好庆祝的
    朋友问喜欢什么我送你
    我回答你送的我都喜欢
    其实我心里只想要一份礼物
    一份很简单....很简单的.........
    有好多年好多个酱的日子
    都是自己一个人过
    这没什么的 我说
    看着电视或则电脑就酱过了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就酱过了
    坐在客厅的椅子上望着大门发呆就酱过了
    漆黑黑的房间里望着窗外的天空就酱过了
    过了一个个酱的日子酱的十二点
    那是怎么样的感受
    我最讨厌看到其他人的生日的照片
    可是这也是我最羡慕的
    说真的
    我很怕酱个日子
    我很怕在冷清清的空间里一个人
    尤其是今年
    我很想躲起来
    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听不到什么都不知道..

    对不起,我写了那么多废话在这里
    因为我只是想告诉你
    想和你分享心情罢了
    别无他意哦^^
    看到了你这篇文章
    我很清楚从你这感受到了那一种滋味
    我很羡慕你
    至少你一个人时或许要找人聊天时
    只要你说出口 就会有人陪你说说话了
    我很喜欢你有什么就会直接说口的
    而我却不如你
    我要的我想的从来都不会说出口
    不曾也永不
    我也只想告诉你
    不是只有你是一个人罢了
    你是即使是一个人
    也会尽量让自己快乐的过得很好
    我真得很欣赏
    也真心的祝福你
    会那么一直No Worry, Be Happy的过下去
    还是乐观,简单的生活最好,对不对阿^^

    erm...好长的留言好像蛮顶位的
    不好意思哦:P
    如果你要删除,没关系的哦..^^

    ReplyDelete
  2. Wow~第一次看到有这么长的留言也~你好捧场哦=)
    呵呵。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呢?
    啊~不用羡慕我啦~
    那我就做陪你聊天的那个咯~
    你得空就来我这里长篇大论也行~我会用心看的~呵呵呵=)

    对对~No Worry, Be Happy~你也要这样过哦=)

    p/s:我不会删除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3. 虽然我迟到了,不过还是要跟你说:”生日快乐,no worry, be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