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2

第三次。最后一个星期前

已经闷了好几天了。
可能是太早从“监狱”出来 ====〉讲师导师无数次视察@@
以致我每天在学校,最近都很勤劳的去班上坐坐抓学生功课了,不然就是在办公室上网,看九把刀。
还有剩下一个星期。
可是之前完全没有任何学生问我什么时候走,我都有错觉了,好像我会教下去。看其他朋友班上的学生每天在问:老师你什么时候走,我班的连提都没提。
她们说我太凶,哈哈。已经是纪律老师的等级,学生不敢跟我闲聊=p
我也觉得我很有潜质啦,我不是不喜欢亲近学生,只要你乖乖,亲近我是可以的~呵呵呵。
所以我一直没感觉我要离开咯。

我也不羡慕啦,好象学生也不在意我离开没有。
看嘉欣给学生写感言,我本来好像也想这样做的说,可是我觉得多年后我可能会不懂塞去哪里。
而且我也不想他们写假话,写真实的。要是不喜欢我,就写下来;要是觉得我很凶,也写下来就好=) 看有米有时间实行~呵呵。

可是今天下课又去班上抓学生了,学生突然来跟我说:老师,本来我们想在星期五给你做Party的......
我惊喜一下咯,说:你们懂我几时要走meh?
学生们都说:懂!下个星期五!
原来你们都懂,diam-diam罢了=p
然后今天上最后2节,我也提到我快走了,说会给他们派零食,讨论零食该怎么派。(其实是教生字,想让学生更有竞争而已,paiseh利用了一下你们的零食)
说哪组能从写生字的形音义比赛中拿最多分就能优先出来拿零食。
果然竞争力超猛。哈哈哈。

最后下课之前,学生都在热烈讨论,好象真的要开Party这样。
我说:老师想煮东西给你们吃,可是家里没那么大的锅,也不懂要煮什么也~
可洋同学说:老师做咖喱鸡啦!我妈咪很会煮咖喱鸡的~~~~~~~~
我:你千万不要叫你妈咪煮啊,我可没说要开party.....
豪俊同学:Party!!! (完全忽略我前面的话:我可没说要开XX)
吉轩同学:(还在苦恼怎么派零食吗?)老师!你买一罐Potato Chips然后乱丢看谁吃到就吃咯~~~~
我:=.=你在说什么???
鸿德学生说:老师,酱我们买蛋糕咯,因为要送老师当然我们买嘛,上面还要写“欢送杨老师”的!
我:我听着先............XDD

所以,我今天确确实实感受到,我要离开了。
这三个月,虽然学生不是最好的,可是还是很愉快+轻松的度过。
虽然每天都要追功课~还要一直骂他们~但是他们一样还是可爱的孩子。(偶尔一点都不可爱!)
倒数一个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