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1

请和这样的男生 在一起

今天在fb看到这样一个post~感觉很感动~哈哈。
《请和这样的男生   在一起》



如果一个男生
看着你狼吞虎咽的吃相
微笑着帮你擦干净嘴角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最会做的=)

如果一个男生
总是会说你胖胖
但依然坚决的守护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就是说我胖也不给我减肥的=)

如果一个男生
说你好重
但依然喜欢背着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好像还没背过我走路叻(压死你XDD)

如果一个男生
并不富有
但肯为你买单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不可能不做的事啊=p

如果一个男生
在他没有钱的时候
能够直白的告诉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有,你跟我说过~呵呵

如果一个男生
一直走在你左边
请你和他在一起
*这.....不用那么计较啦=p

如果一个男生
过马路时
一直牵着你的手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有时候没牵哦~~~

如果一个男生
在与你滑冰的时候
不忍心撒开你的手
请你和他在一起
*应该是你怕跌到紧紧抓着我吧XD下次试试看~哈哈

如果一个男生
蹲下身为你寄好鞋带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还没做过哦,主要的是我都穿拖鞋嘛=p

如果一个男生
把你带到家里
将你介绍给他的家人
请你和他在一起
*嗯嗯,还没有呢>.<

如果一个男生的家人
热情接待你
欣赏你、鼓励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这....我没信心T.T

如果一个男生
总是认真的倾听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有尽力做到^^

如果一个男生
做错事情后
认真的和你道歉
请你和他在一起
*呵呵~有有有!

如果一个男生
背叛了你
但从此懂得了更加珍惜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敢背叛我你试试看(凶)XD

如果一个男生
在生你气的时候
忍住脾气不冲你吼叫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就是这样的型啦。

如果一个男生
在你生气的时候紧紧抱住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嗯,我都没有很很很生气过你.....生气了你也抱不到啦~

如果一个男生
在你和他软言道歉时
无法硬下心肠来不理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也是要冷落人家一下子的hor~害我伤心死了T.T

如果一个男生
可以尽心的
为你制造一次浪漫与惊喜
请你和他在一起
*送我玫瑰花吗?呵呵

如果一个男生
在忙碌的时候能够不忘于你
回你的短信
照顾你的小情绪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有做到=)很满足了^^

如果一个男生
为了你不抽烟和喝酒
请你和他在一起
*抽烟不要,喝酒没关系=p

如果一个男生
为你而学会修饰自己
请你和他在一起
*不用修饰,在我眼里你最帅了~呵呵

如果一个男生
会为你流泪
请你和他在一起
*看你哭我可心疼了>.<

如果一个男生
在遭受巨大悲痛的时候
依靠你
请你和他在一起
*嗯....你会依靠我吗?

如果一个男生
一直鼓励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请你和他在一起
*我知道你会鼓励我的=)

如果一个男生
认真的考虑未来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虽然很sambil lewa(对工作),可是我知道你对未来有计划的^^

如果一个男生
把你理所当然的
归纳为他未来的一部分
请你和他在一起
*你说要照顾我,会“三块半”我的hor =)

如果一个男生
答应你
等着你离开这个世界
他才可以离去
请你和他在一起
*我们可没那么悲观,我们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