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9

面包树上的女人

才事隔几个小时而已啊~我又来写blog了~
这个blog是为我看了第三本张小娴的小说而写的——《面包树上的女人》
看完了感觉很有感触啊~主角程韵~感觉她跟我很像,20岁了,还是处女~还没谈过恋爱~不是很像吗?我觉得我以后也会像她那样~喜欢有才情的人,像林方文那样的男主角~
或许比她更义无反顾~“爱人是很卑微的”,看张小娴的书时,它们总这样提醒我,可是我注定就是这样的人~哈哈
“天的遥远地的辽阔,海的深沉山的高峻,也比不上天地里有一个男人,为我写一首歌。”能为我写一首歌的男人,我的反应应该也会像程韵一样吧。
很喜欢里面的一些话,因为我能体会~
“女人最害怕遇上悲观的男人,她要用双倍的爱心来呵护他。她的喜怒哀乐,都由他操控。”
我看到这句的时候:天啊!很贴心的写照~哈哈~只是我不知道林方文是不是巨蟹座的。
“如果一个女人无法在一个男人失意的时候留在他身边,她的爱情还值多少分?”
我只能说,以前他也是这样。
啊~还有一句我最喜欢的了:“男人不是用来被了解的,是用来了解我们自己的。”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喜欢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