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9

拜拜

啊~今天星期五~昨天阿~终于都解脱了。。。。
其实这3个星期~忙忙碌碌的~很多功课都熬过去了~但是放假的时候也不能掉以轻心的啊~
还有BCN 3103的KKBI~我啊~连一个字都还没有打出来呢~还有BM的叻~我觉得自己做的那part好像有点难~哈哈~还有PJ啊~我宁愿做多一个KKBI都不要做这个~唉~可是会过去的啦~加油啊~
这个星期的前三天啊~我们简直就是疯狂到了极点~因为连续3天都出去逛街的~
第一天啊~不懂做么大家人来疯叻~本来是我们自己人要去看戏吃火锅的~就变成顺便去庆祝生日了~我们先去看了《吓到笑》~还ok而已啦~然后就直接去吃火锅了~
我也觉得我们吃得比上次还要多啊~哈哈~这次会挑了~猛吃金钱肉干和肉片~肥啊~
第二天~丽萍说要去剪头发~结果我们四个又出去summit那里~我也想顺便去看看买yoga的裤子的~哪里知道裤子没买到~还买了张小娴的《面包树上的女人》~还有也一起去了BP Mall~
最近爱看张小娴的书了~其实以前就想看~只是没机会啊~我连续看了两本~《三个A Cup的女人》和《蝴蝶过期居留期间》~我买的那个是第三本咯~
看了两本~可能都是爱情故事吧~觉得来来去去的爱情都是这样~可是就是喜欢书本里面的一些话~哈哈
还有啊~到了第三天咯~我们又再出去~因为星期四要回去了~所以bebe要去拿新买的眼镜~RM 198叻~可是戴起来好看就是值得的咯~
我和bebe~还有丽萍和慧盈~还有突然冒出来的芷珊~哈哈~就一起去~
她们咯~还猛要去看District 9~我都不想去看得~很恶心啊~不过除了恶心以外,我觉得这部戏对我来说太残忍了~我不想看到这些东西~不是那些恶心的Alien~而是那些人类啊~这部戏~我第一次看到真的是不想看下去~原来精彩的地方就在这里吧~
最后那个主角还是变成了异类咯~可是他还是记得他的老婆~用心的折了一朵花给她~结尾是唯一让我舒服的地方~
看完戏~第三天的晚餐我们吃好料咯~去旺角吃叻~因为其他地方都挤满了马来人~哈哈
******************************************************************************
昨天晚上哦~我爸爸带我去拜拜~因为昨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了~
我表哥要拜他爸爸~我奶奶和爷爷还有姑姑姑丈和舅舅的~原来我表哥是看得到那种东西的咯~
本来说好9点开始的啦~准备到了竟然10点多了咯~害我在那里干等~
仪式开始了~我真的什么东西都感觉不到~都看不到咯~我觉得我是那种见鬼几率为负数的女生~哈哈
因为我看到我表哥叫他们阿~还跟他们讲话传话啊~可是我真的都看不到~影子都没有叻~
我表哥叫我拜我舅舅啊~他叫我跟舅舅说我妈妈不得空~所以没来~我表哥还说我舅舅很饿叻==
之后呢,我表哥叫我拜我爷爷和奶奶~叫我跟他们说话~可是我都不懂要讲什么好~就叫他们好好上路咯~
之后我表哥叫我爸爸来拜的时候~他说我奶奶在哭啊~
惨~弄到我也要哭了~不懂看得到的人幸福还是看不到的人幸福~如果你最爱的人死去了~而今后你还看得到他,应该是幸福的吧~可是我是注定看不到就是看不到的~所以我看不到她哭~
后来我想想~我错了啦~我跟他们讲话的时候讲华语叻~可是我奶奶只会广东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