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1

情人节快乐

2月14情人节啊。
我昨天千辛万苦,终于都去看了医生,因为我是单身的,所以在情人节的时候都一定会“生病”~哈哈哈哈。
在“生病”的这一天,我拿了MC~继续在我爸这里休假。呵呵呵。
aiksss~情人节虽然可以休息,可是嘛还是宅在家里。>.<
昨天就陆陆续续在fb看到很多sweet到出汁的video。哈哈。
尤其是这个——情人节特备歌曲
妈呀,里面的声音是超cute的。
我最喜欢前面那段: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本大小姐叫我的懒猪快起床
凉凉的阿玛尼呀还要擦香香(这句是cute到极点,男生听了会不会酥掉。哈哈),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其实我知道你对我最重要
你是心肝,我是心肝的宝贝
这么期待,这么依赖
到底如何是好

爱你就是我的幸福药。Sweet=)

本小姐活了二十有二了,竟然没收过花!唉哉~~
懂为什么我喜欢上面这束吗?哈哈
这个是在Dreamz Bakery那里借来的。里面的蛋糕啊饼干啊什么都好,都很漂亮。
原来就在PJ而已,我是不会去啦。可是看来我表妹会去,呵呵。叫她带路好了=)
说回来,这束花那么少花,为什么我就爱这束?
因为我觉得送玫瑰,送三朵就很够意思了。哈哈。
最重要的是,看到花束里面有很多心形,像棒棒糖这样的东西么?
其实那个是马卡龙来的。呵呵。所以,重要的是收到了花还有得尝美食。(贪吃到......)

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对那些有情人的来说,重要的是情人节;对单身的人来说,重要的是快乐。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