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Back to Student LIFE ♥

Pratikum结束了至少有3天我才上来这里update。
不好意思啊,本小姐有点忙。哈哈哈。
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很开心的,而且就是感觉自己很free的咯。
没有事情做了这样~=p
今天上课的时候,保保讲师竟然说:杨什么娟,我本来不认识你的.....可是什么什么吵架~
OMG~我就知道,讲师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讲师讲了一大堆自己的经验。哈哈哈。
我觉得全部讲师都会懂了。
今天有Refleksi Pratikum~我给En Ismail check file.....
他问我,你什么学校。
我说:正修一校。
他就问:你就是那个......?
我说:是的是的。
需不需要看到我的名字都懂?>.<
他说那最后怎么样?
我说,没怎么样,我道歉就是了。
讲师还安慰我说,(至少我听起来是安慰)他说他调查过了(也不懂他怎样调查),不是我的错的。
两位讲师都说,那间学校的校长都是有点.....
两位讲师都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在某一件事情上,我的确有错,可是都过去了。这是我在正修一校最“刻骨铭心”的经验。
真的是多多感谢那里的校长、学生和家长。
哈哈哈哈。
其实最后一天的时候,那位学生的老师还跟我说对不起,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哈哈。
本小姐正式宣布:一个月的Pratikum结束了!
呵呵。
不过在这一个月里,虽然谭讲师只来看我们两次,我可从她身上学了很多哦~呵呵。
哎呀,只是第一次给她看的时候,我简直就是被讲到.....没有一样是对的>.<
不过不要紧,重要的是,我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什么=)
还有幸好我有很nice的导师=)
都很愿意花时间来给我这个问题实习老师来问问题~=p
我看,正修一校唯一会让我想念的....
就是食堂的大大粒猪肉丸、香肠和杂菜饭而已。呵呵。

p/s:我家的帅哥最近终于有出头天了。Proud of u lengzhai bro——— Dean Ye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