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

死物

考试要到料~考试要到料~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写写,这次上来,我好像是要散发那些负能量给大家~呜呜。
下个星期四开始考,然后在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连续考四天~我的妈呀。
我现在来赶车赶飞机都不懂够不够时间,重要的是我每次第一次读都会好像没读这样,因为我记不到任何东西!~~
不要紧,最近看到人家写的一句:关关难过,我关关过~~
考试像吃饭这样的东西,考到我大脑麻痹了的东西,从小考到大的东西,难道老娘我过不了??哈哈~
只是读书真的很闷的说=。=
今天本小姐读BCN 3110诗歌。
每次听陈讲师说,都是因为每次她都教诗歌,所以才会搞到她心情常常都很郁闷的~
我觉得我今天是这样,所以要上来发泄一下。

最近,我觉得很不安。
感觉自己就好像在倒数自己的死期那么不安。(我要死了!哈哈)
有时候做了某些决定,却不知道自己够不够坚强,能不能坚持下去。
觉得自己前世肯定是造孽太多,今生我什么都握不住。
不管是人还是事物。
所以就想到梁静茹的歌:爱来来去去,走走停停.....
对对。一年半里面,人来来去去,走走停停,没有一个能在身边。
今天我躺在床上,想着,在这里这么久了,有些什么东西是一路来相伴的?
抬头望了房间一下。
有了!
可是很讽刺的是,它是死物。比人还忠心。(我可以嫁给它吗?至少它不会离开....)
你们猜是什么?呵呵。
>
>>
>>>
>>>>
>>>>>
>>>>>>
>>>>>>>
>>>>>>
>>>>>
>>>>
>>>
>>
>
就是它了....我进来学院开始就带着它,直到现在。相信它是能为我服务,直到毕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