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1

搬家

今年真的是利搬迁的一年吗?>.<
就在上个星期的时候,被告知从下个学期开始要从宿舍搬出去住,是一百万个不愿意的咯!
为什么要我们搬哦?
就是你一个老院长的一声命令!
今天听到更厉害的~连学妹都有被踢出去的~
而且只是她一个人!原因是她家住Kluang~比较靠近~@@
就那么一个床位也要计较?
住Kluang又怎样,每天来回吗?没有脑的!
还听说可能Sem 7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回来,你要我走我就走,要我回来我就回来?
你有没有想过人家的哦?找房子不用签Kontrak的啊?
钱你给啊?没有贴钱就算料!
不要讲鸟,搬到现在都累死我,没有力生气~哈哈。
总之,可怜的我们还是找到“新家”了~
就在新华小学的正对面哦~有空来登门拜访吧~呵呵~
希望以后大家住在一起,都没有大问题,和和气气=)

这次不止是要从宿舍搬出去,我自己....也要搬家了。
正式的告诉大家说,本小姐在下半年会正式成为一位Johor人~呜呜。
不是说Johor不好~
是我也有感情吗~~宿舍那么烂我都不舍得,那个是我住了9年的家也~
而且在selangor要去哪里都方便~去书展啦~去shopping啦~
Johor.....人生地不熟~没有了我中学的姐妹~呜呜~大哭啦~~~
所以,这次的假期,是我最后一次在巴生了!
在这里大大的呼吁,还想见我最后一面的人(Choy!!)~不舍得我的人~

DATE ME!! ~ 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