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9

《路》
那天,电话联络号码全不见了,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糟糕!要怎么跟你拿回号码?一时间束手无策。
回到家立刻把这个坏消息写在msn那里,可是想想你可没那么频密上线,看来要去面子书那里找你。
有人在msn那里看到我写的短信,问我:他是不是你曾经喜欢的人?
对,我曾经喜欢他。不,现在也爱他。
我中学的日记里满满都是他。
我喜欢走在他身边,坐在他旁边,就算默默的走、静静的坐,也很快乐。
我想参与他以前、现在、未来的生活,当别人问我关于他的近况而我能回答时,我感到很…沾沾自喜。
他的快乐和悲伤,我愿我是那个能打从心底了解的人。
我想,我们曾经很要好。
我总是他课业上的好秘书,他总是我生活上扮演着那位加油打气的人。
我们之间有过的那些小小约定与承诺,让我在翻阅日记时总是会心一笑。
今年年初,我们在拜年团里见面,跟着他一起去拜年,想在他身边的感觉不灭。临走之前,我们拍了一张合照,他的要求,或许是我的眼神让他这样要求。
然后,我们踏上了不同的路。
我待在我原来的地方,而他,外面的世界总是属于他这样的人。
我曾经想过那样的可能,不可能的可能:如果他突然说爱我,让我当他另一半,我会怎么回答?
我想,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为,他的路上会遇见那个与他携手共渡的人;我的路上也会遇到愿意与我同甘共苦的人。
谁与谁能永远的在一起,已经是命中注定的事。
所以,我爱你,朋友。就像最初我说的,永远支持你、爱你。

哈哈~上面这个,是我要写给建成的爬虫俱乐部的
想支持一下他们阿
那天他突然问我要不要加入~当然要咯
原来只有他和丽箐而已~我是第三位了
这个月的主题是歌的故事
就写了这个
明白我的人应该懂啊
哈哈
明天要回去了~想到都累
要从新投入课业的怀抱
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