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9

新发型


哈哈~我的新造型来的咯~
因为啊
我星期三的时候要去做我的身份证了
哈哈~值得纪念啊~12岁做到现在还没有换~
而且都要折断一半了酱的~
终于要去换啦~本来想要星期四去的~
可是呢~我不是很喜欢星期三在meru那里~小孩多到我头晕~所以~快溜!哈哈

嗯~我知道啦~
自从我做工了之后~
在这里写的blog少得可怜~
只是呢~
每天都好累好累啊~
有时发生些不爽或者让我生气的事情
我都觉得很无力
无力把它写下来了
反正这种事情让它随风飘走吧
这段工作的日子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

还有啊~星期四那天哦~
celine吓到我叻
她sms我说要我第二天穿美美
她要带我出去卖~
其实是带我出去玩啦~
不过是还不一定的咯~
结果没去啦
不过今天她又说明天要带我去走走~
唉~其实今天整天让我觉得好累
没有什么兴致了
就跟她说等圣诞节吧~

加油啊
我有力量的时候就会写了
倒数3个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