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2010新年快乐

终于~终于都结束了~
昨天bebe问我,会不会舍不得那里的小孩子?我说不会~真的不会~
我没让自己放感情下去~因为一开始的我其实很憎恨那个地方~哈哈
所以今天虽然是Last Day~可是我的心情是很兴奋的~而且一直期待它快点结束~
到了最后当我拿到薪水的时刻(而且还是1000块哦~没有扣到!)~真的很开心~就算要自己走路回家也没关系~
就算明天还是要去毕业典礼帮忙也没关系了~
对啊~明天还要回去呢~还要打扮~讨厌!

其实回顾2009年~没有任何让我后悔的事情吧~这样就很不错了~
我杨秀娟还缺什么?
哈哈~对~金钱和爱情~哈哈~
不懂叻~一直觉得钱不够用~一直都要克制自己买东西~
至于爱情~它一直不肯来我身边~我也没办法~
唉~

没关系~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愿望和目标嘛~
嗯~第一呢~我希望我能瘦一点~(这个算什么愿望~每天都酱讲~哈哈!)趁我现在喉咙什么都不能吃呢~希望自己能习惯不吃那些煎炸的东西~回到学校就什么都不能吃了~还要运动呢~加油啊~
第二呢~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学更多新的知识~充实自己~自己还要发展和进步的空间~我的意思是学业上啦~加油哦~能的话继续成为班上的第一吧!
第三啊~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有女人味啦~记得:安静的力量~
静静的我其实是很漂亮~很有气质的说~哈哈~
还有要跟朋友好好相处~要控制自己的脾气~因为我是setiausaha了叻~
还有~要对我的bebe再好一点~呵呵~

就这么多吧~2010年新年快乐!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