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9

白喉

嗯~只是想写写~
写最近的健康~哈哈
所以我就是非常不健康了~
话说~我去看了医生~吃完了抗生素的那个星期~
星期二才吃完哦~
然后星期四去喝喜酒~
好料了咯~星期五又来喉咙痛了~
这次啊~我一直猛喝水~
喝到我拜五晚上那天都不能睡觉了~
因为除了痛以外~还肚子很肿~太多水了~
一直要呃水出来~
那么到了星期六呢~喉咙又好像上次那样咯~
吃不下东西了~痛苦咯~
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醒~要小便啊~
然后我又照喉咙~哇~那些白白的东西~现在是非常白了~而且拜六开始我又发烧了==
所以~星期日早上(发烧当中的叻),我就去看医生了~看另一家~
这个医生看了就说是白喉了~
最后~就是在我屁股那里打了一针~要打三针啊~
今天最后一针了~其实好多了~
只是喉咙深处照看得到还有些白白的咯~
所以医生再给我多一排的抗生素~
不然会再复发的叻~
我不要再第三次经历这种痛苦了~
怕怕~
所以还要继续戒口啊~顺便减肥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