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冬至来临

wow~又过了一个星期~
其实这个星期很难熬~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是因为我病了~很糟糕的那种~
至少我认为这样~
星期三本来是很美好的啦~因为那天我请了半天的假要去做新的身份证~
哪里知道早上一起来我就喉咙痛了~然后我就有立刻吃药了叻~
哪里知道到了星期四的时候呢~喉咙更加痛了~而且星期三晚上的时候我发烧吃了药~晚上根本不能睡觉~因为喉咙痛得不能吞口水~所以都一直醒了睡~睡了醒~
星期四的时候啊~要教书根本不能讲话~而且还发冷~吃了午餐之后(午餐我吃得很痛苦~想吐出来了T.T)~吃喉咙痛药啊panadol的发烧才退了~
其实很庆幸星期四那天过去了~因为我喉咙真的很糟糕~晚餐吃面包也很痛苦~吃到吞不下~本来以为不会发烧了~晚上又来~
所以啊~星期四凌晨的时候呢~我起来吐~吐的都是青黄色的水~而且喉咙还是很痛~所以我就照看喉咙下~看了吓死我啊~有很多白色的膜黏在那里~我突然想到丽仪跟我说的白喉症~我会不会是中奖了?
结果我根本睡不着了~很怕啊~所以凌晨3点半竟然上网查看~再敲门跟我妈妈说要去看医生了~哈哈哈哈哈~
嗯~所以啊~星期五的时候呢~我早上还是发烧了~喉咙又很痛~9点就赶快去看医生了~
幸好幸好~医生说只是喉咙发炎还有发烧啊~给了我加强版的抗身素~75块叻~贵的咯~
所以呢~星期五到今天啊~我可是一粒米饭或一块肉都没吃到啊~
星期五最惨了~吃点粥都很痛~鸡腿都吃不到~还有吃两块白面包而已~
可是呢~今天是我感觉喉咙最正常的一天了~谢天谢地啊~哈哈~

加油哦~下个星期五呢~就是圣诞节了~我要去看Avatar 3D~希望有人陪我啦~
还有~明天是我爸爸生日哦~我弟会煮好料哦~
所以啊~这个冬至来临的时候呢~希望我能更快好起来~希望圣诞节快点到来~希望我爸生日快乐啦~
还有~这个星期快点过去~圣诞节在等我啊~
还有~bebe圣诞节快了~所有我爱的人~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