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0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星期六那天搭了早上11点半的巴士回家~回到家5点半了~
在巴士上的时候,想到我快回家了~离家里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会哭~
一面听歌一面哭~我不懂为什么,不懂是因为我快要到家了而哭~还是离开bebe太远了而哭~
我sms给丽萍告诉她我的感受,她说不要想太多,趁这个机会好好回去放松放松~
我想,也是呢~我星期日就要跟凯、celine和汉威出去了~
可是那天晚上,汉威说星期日要回去加班,不能去了~我也不敢答应征宇可以跟他出去,因为我先推了他~对他很不好意思~
星期日早上,我打开电脑要做功课的时候,celine打电话来说杰凯要从KL下来,要带我出去~
真的紧张死我了~大概12点半酱啊~我就赶快去冲凉~换衣服的时候~凯打电话来~第一次打电话来~他的声音让我觉得很小孩子~哈哈~他问我记不记得今天约了他?他问我去吃海鲜餐好吗?我说我吃饱了~他说也吃一点点啦~然后我说我知道约了他~所以在换衣服了~他说~这么快啊?还有半个小时才到~他说还有带几个朋友一起~问我家在那里?我叫他先去栽celine让她带路好了~
可是啊~骗人的~我等了快到2点半了~他们才来~而且celine还不是很懂我家的路~
第一次看到凯,觉得他很白白净净~哈哈哈哈哈~而且celine把去sabah的礼物拿给我~很漂亮的手链~戴起来很舒服,还有我说想试带的contact lens~
然后我们就开车去港口吃海鲜~原来是有另一辆车一起跟,可是那辆车里除了王孙以外,其他的我都不认识咯~尴尬到~我真的手抖~而且老实说海鲜我不怎么吃,也不敢吃~就很尴尬就是了~叫了苹果酸梅,吃了点米粉冬粉~吃了一块炸sotong~还有celine拔给我的一只虾~其实很感动~我怕不敢拔~可是我也不希望人家拔给我~这样感觉很大小姐~
终于终于~都吃完了~之前凯在车上有说要带我去kajang跟汉威一起去唱K~然后再让汉威载我回家~我说没关系了~不一定要去的~celine说不要紧,汉威很乐意的~哈哈~
其实不是说笑的~原来他们早说好要带我去kajang~跟汉威去唱K~过后才让我知道==
吃饱了他们就载我去kajang了~凯在车上一直喊要睡觉~他一直叫我唱歌给他听~我总共唱了《客人来》、《两只老虎》和《没那么简单》咯~还讲了《三只小猪》的故事~哈哈
凯说:他今天看到我有两个惊喜~第一个是我的声音,他说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听到我的声音吓到他了~因为太像格格的声音了~还一直看电话有没有打错~哈哈~第二个惊喜是他说看到我的时候他觉得我根本不肥~他说:还跟我说你很肥hor?他说我看起来很瘦很小只啊~我明明很高大好不好?可是他这样说我还是开心的~
然后他还打电话给格格让我们讲电话~
去kajang的路上还下雨~其实汉威一直都有在跟我sms~凯还打电话问他放工了没有~叫他记得来收货~冷~他一直说要带我去卖==
其实他问一个问题,让我觉得有点痛~他问:为什么我会选择当老师~celine就回答他说其实我不懂为什么会选这个~他说:出来的时候喜欢什么再来做啊~他说我还年轻~他叫我要开心点~要笑~
到了汉威家,我对汉威第一个印象是:他长不高~而且脸还真的因为吃海鲜中毒了~哈哈
跟他走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平高~我穿平底鞋哦~
恩~他就带我去唱K~我们就订了两个小时的~唱完了之后我们一直兜来兜去~因为我不想吃~他不懂要吃什么~本来要带我去喝出名的辣汤~可是满人~结果就去吃西餐~他吃而已啦~我只喝水,然后把他套餐里的燕菜吃了~呵呵~
吃饭的时候,我们讨论到怎么回我家~结果原来他不懂~celine又没有要回家要住那里~其实问凯也可以可是他没把握~所以我们竟然去cyber café上网了一下看地图才回去~
回家路上,下雨了~还塞了下车~突然觉得坐他的车很舒服~而且他喜欢静静听人说话~感觉他好像心理医生~我很想什么都说~可是当然没有~我回到家~已经11点半了~
他sms给我的时候~我睡觉了~时间是12点半了~
我睡觉之前,sms celine跟她说谢谢~谢谢他们肯带我出来玩~还有礼物和虾~可是我觉得很对不起~因为我很静的~好像很破坏~她说我傻瓜咯~问我想不想吃麻辣火锅~
我老实跟她说我感受:其实我跟她们出去~除了紧张~还有难过~不懂为什么~其实自己应该开开心心去认识他们~可是却那么的安静~好像很对不起他们~为什么我还不能抛开那些不愉快的回忆开心的出去~
celine说~傻瓜,不要想太多~她问我想去哪里,想吃什么?想不想吃麻辣火锅?
我跟她说~我想待在这里~不想回去了~我说我答应自己、我答应凯、我答应丽萍~我做的到,我需要时间,可是那段时间多长我不知道~很糟糕~
我懂,我昨天会笑着,其实我是不想哭~我笑了,可是我不开心~
就像五月天的那首《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我现在一直重复的听着~
我跟celine说我想当坏人~因为坏人就是那个不会被伤害的人~
她告诉我说:要学会放开,但是不是放手。放开是给大家空间,就好像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她最后竟然问我:对汉威的感觉怎样?==
我说就像朋友那样咯~她竟然叫我考虑他一下,不错的男人~哈哈
说真的~只是朋友的感觉~他帮我付钱的时候,他老远送我回家的时候~我没有感动~没有觉得有那种幸福的感觉,只感觉到一个朋友对你的好~
我不是那种~没有感觉也能随便接受人家的人~以后会造成伤害的~
我想,这个就是我当不了坏人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