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0

庆祝

瓦~我的肚子现在真的涨着!
今天是我待在家的最后一天~我真的非常不想回去~
第一功课很多~我怕我回去会睡眠不足~
第二我怕我努力恢复的心情~在回去之后,会彻底的消失~
真的好害怕~
我昨天~想打给丽萍~告诉她我的感受~
我真的觉得~我们疏远了~我们不像以前那么好~
我会看回那些照片~就在1、2个月前拍的~怎么可以变得那么快?
我只希望~我回去了之后~能好好的、开心的过每一天~

说回来~我真的好饱~
今天家人帮我庆祝生日啊~
很开心~我爸过后打电话来~他说:生日快乐~呵呵
我订了Secret Recipe的Chesse Choc~
大概5点半那样~我和我妈就先去了Klang Parade~
恩~去买内衣~本来要买Thriumph的~只有80B~冷~都穿不下啦~
结果去买Audrey的~原来里面有垫底的真的很厉害的咯~
我的胸部真的大超多~恐怖~
之后等我弟来一起去冰点吃东西~其实很饱咯~
吃完了再去拿蛋糕~
呵呵~蛋糕那里写我的名字Sau Quen~因为叫Cheryl的人好多~Sau Quen只有一个^^
回来大概8点的时候才吃蛋糕呢~
吃好大一块~是饱到。。。。。。。。
恩~谢谢你们~妈咪~和两个很帅的弟弟~还有爸爸的生日快乐~
我不想回去瓦T.T
祝福你们的女儿吧~希望我开开心心~

Secret Recipe——Chesse Choc Cake~很喜欢上面的字^^

我觉得很漂亮^^


我和妈咪^^

自拍~哈哈

生日快乐~杨秀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