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

回来

今天3月10号~
我再次进来我自己的秘密花园~自从那件事之后~自从我写了那么伤痛的两篇blog以后~我都不敢上来这里了~
我怕~我怕想起那些痛苦的回忆~
从新年放假回去那里~我每天都很痛苦的在过~
我哭、我生气、我伤心、我痛、我心碎、我生病、我累~
我可以哭得眼睛很肿~我可以痛得想卷缩起来~我怕我心碎得再也找不到那些碎片~
前天晚上~我和bebe又在睡觉之前聊天~可是她从来不怕我说的话放在心上~看起来很敷衍我~
我们就这样睡觉了~临睡前~我没有激动~我很清醒~
我想~该是换房的时候了~我觉得我们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已经无法跟彼此沟通~更没有办法互相谅解~
第二天早上~我在学校的时候~写了一封长长的信给丽萍~
我想告诉她我的决定~我决定要换房~我决定要离开bebe~
我一边写一边哭~因为过去我们真的比现在好很多~
我们都变了~她甚至说她不能改变~
我写完了信~晚上准备寄给丽萍了~
我去了逍遥~看到凯写给我的一段话:
“人总会跟着环境而不断改变不断长大。
有时候,很重要的东西不一定要完全拥有就一定是幸福。
很重要的友情,也不一定要100%完全拥有。
如果你问我意见,我会告诉你,放开她而不是放下她。
真心的朋友,不用每天相见每天关心。
人总会有自己的朋友”
看他这么写~我突然安心很多~我突然觉得事情还有考虑的空间~
我sms给丽萍~跟她说我犹豫了~我跟她说凯跟我说的话~
丽萍也说他说的很对~她也希望我的世界里不要只有bebe一个人而已~
她说她会给我信心~让我靠~没有尝试就没有开始~
我跟凯说~我会尝试,只是我不懂我能不能做到~
他说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丽萍跟我说~放开她不代表视而不见~是不再以她为中心~要融入其他圈子~
我问凯说~要不要星期日出来~他说好啊~出来吃午餐~到时才联络~
我想~我会尝试~我会听凯的话~别人的10句话都比不上他的1句:放开她而不是放下她~
我也不懂为什么~
所以~我是因为心情有所释怀了~才上来这里~我不想再看到连我的花园都充满了伤痛和愤怒~
早上的时候~我跟bebe说~凯跟我说的话~bebe问我~会不会分放开和放下~
bebe说他说得对~我告诉她~我想选放开~而不是放下
因为想到离开真的很痛~
我告诉bebe~昨天写信给丽萍的事~bebe跟我说不要换房吧~我们能在一起同房不容易~
我们用skype聊天的当儿~两个人都在掉眼泪~
我不懂为什么她掉眼泪~可是我是因为那些回忆~好痛~我想起那封信~好痛~
我会尝试~我会努力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