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21岁生日快乐^^

好累啊~再过一个小时呢~我的生日就过去了~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恩~早上的时候~班上的朋友唱生日歌给我听~然后丽萍她们送了礼物给我哦~
还有卡片~卡片很漂亮哦~很有心思~里面有一个公主的~
还有礼物是包包也~我也很喜欢~可是有一股咸鱼味~要拿去洗才可以用~哈哈
然后呢~今天也早下课~就跟bebe说好1点半出去~吃午餐~看电影~再吃晚餐庆祝^^
然后我们就出去了~先去买了戏票~我们看Under The Mountain~
之后去吃午餐~bebe很啊沙力叻~请我吃Sushi King叻~呵呵~谢谢bebe!
我们点了一份井饭和一份鱼柳套餐~
真的好好吃哦^^而且还有附送绿茶雪糕~幸福~呵呵~吃了bebe 31块++~哈哈
吃完了时间刚刚好~就去看Under The Mountain了~有点恐怖的说~因为很刺激~但是故事很老套咯~结尾也有点随便~哈哈~
看完了之后呢~大家其实都在bp mall等了的咯~就在书局逛了一下(我在那里看到lost symbol中文版!)后,直接去旺角咯~
呵呵~其实还很饱啊~可是我还是叫了沙律大猪扒饭~它的饭真的是多到~最后我吃不完~还有大杯奶茶叻~
最后大家都吃饱了~我万万没有想到!还有惊喜!
哈哈~丽萍捧着蛋糕出来咯~我真的有惊喜到咯~也很感动~这是我生日吃的第三个蛋糕了^^
开心啊~收到这个惊喜~大家对我太好了^^
最后呢~我赶快去按钱~回去书局买下那本书~yeah^^
最后还shopping了一下~买到了一件衣服~我挺喜欢的~10块钱而已哦~
最后~打道回府啦~

恩~还有16分钟我的生日就要过了~
其实今天很充实~大部分的时间我是开心的~而且还有惊喜~还有礼物~
还有很多很多的sms留言祝福等等~
做人要知足啊~
唯一的遗憾是~我等到现在~唯一等不到的是Christopher的信息~好可怜哦~
不过~没关系啦~
杨秀娟~21岁生日快乐!
希望你从今以后~都开开心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