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0

Bukit Tinggi

3天2夜的Bukit Tinggi Trip终于过去咯~
嗯~昨天大概7点多才到学校~然后就冲凉洗衣什么的~upload照片啊~重要的是~呵呵~又是大概3点才睡觉去==
星期五那天呢~叫了12点半的的士~买的是Tranasional两点半的巴士~
本来呢~想去买芳邻的蛋糕回去给我妈吃~哪里知道又卖完了~吃过一次而已~很怀念,每次都买不到>.< 然后呢,2点半,准时出发咯~ 唉~这个巴士,不是我要讲,它竟然给我4点半才到麻坡~然后还要停shah alam,还停很久打油pulak>.<我们啊~大概7点多才到车站,可是很幸运~有baby的黑社会老爸来载~哈哈哈~我们到了买了票,他就来了咯~ 怕太迟了没得吃,所以一到家丢东西就出发去顺发肉骨茶吃晚餐了~ 唉~哥说,我们不是女人,是女孩~因为女孩才会那么大吃~我们真的很吃得~因为我们6个人就叫足6个人的分量~丽萍和kelly还加饭==叫了5个干的1个汤的~吃到她们满足~哈哈~ 之后顺便去买面包(怕上去法国村没地方吃东西>.<)~顺便去klang parade逛了一下~没买什么~我和丽萍买鞋子而已,买来tahan着的~10块钱而已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也很幸运的,有隔壁邻居的哥哥载我们,直达KL Sentral那里叻~ 所以不用太早,我们6点才起床,7点才出发~ 虽然是我邻居,可是没交流过~但是呢,他算很贴心咯~ 他载我们到那里,本来我们说就放我们下车吧,我们自己去找找,他说不要紧,他下车去问警察~哈哈~嗯~就直接载我们到monorail的站门口~谢谢你哦^^ 其实,我们搭到Times Square的时候,时间实在早得很,我想,大概才不到8点半吧~找到那位负责人之后~付钱~找吃去咯~吃mamak档咯~ 吃饱了~都还有半个小时酱~自恋自恋下时间到了~出发!车上除了我们,还有几位女生~ 车程啊~大约要1个小时多哦~因为我们9点半开车,应该是10点45靠近11点了才到哦~路途啊~实在是很曲折一下的咯,幸好我没晕车~@@ 到了那里,凉凉的~很舒服^^唉~自恋狂拍照的时候又到了~真的是~拍到天荒地老咯~跳来跳去的都有~我们眼光真好,叫个什么国家摄影协会的人来帮忙拍~果然漂亮!^^ 其实呢~法国村,真的拿来拍照而已的,从街头到街尾,快的人~15分钟就搞定了@@哈哈~ 我们就捉紧时间拍咯~法国村的下边还有两对天鹅哦~一对是黑色的,一对是白色的~ 有那么一只白天鹅,我那个时候靠近它~它还离岸边很远,我跟它招手说来来来~它真的过来也~而且很靠近很靠近哦~想摸它又怕它咬~哈哈~可是它的羽毛超白,很漂亮^^ 之后呢,就赶搭11点半的车去日本村咯~每半个小时有一趟的~ 日本村啊~好像森林酱哦~很多花草树木~很喜欢^^ 可是我们蛮匆忙的,就第一时间去那个可以穿和服的地方~1人20块哦~穿半个小时~>.<就一直拍啊拍拍啊拍~我挑了一件蓝色的,虽然它不出色,可是就是喜欢^^ 还有丽萍穿的那件红橙色的,很亮眼~而且她穿起来很像日本人~呵呵~喜欢喜欢^^ 大概12点15分酱,我们就赶紧搭车回去法国村了,因为要赶在12点半下山哦~不然要待到4点半~会闷死了~ 大概1点半过后吧~抵达TS了~大家就是冲厕所~哈哈~嗯,就是去那里shopping而已咯~ 其实我没什么mood了~身体很累~而且可能那天戴着contact lens眼睛也很累~(第一次戴,水bo不懂花了多长的时间才帮我戴上去的==可是很喜欢它的颜色,戴上去后也很喜欢我的眼睛~哈哈)可是还是买了一个包包~买它的原因没什么~就是因为包上的字: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哈哈~才10块钱而已~ 再买一把梳子,谭木匠那里买的,桃木梳~很香~最近头发很厉害打结,用过丽萍和水bo的木梳不错,就买咯~里面竟然还有价值150块的檀木香梳子~买不起~呵呵~说梳了头发会越来越亮tim~ 逛啊逛啊逛啊逛~大概5点多,本来大家说要去Kim Gary吃的,哪里知道我讲个电话回来,她们说要去茨场街吃烧鱼== 流汗之旅就从这里开始~@@我们是搭的士去那里的~吃了烧鱼和金莲记的福建炒面~还有罗汉果水~烧鱼好像失水准一点哦~因为有吃到焦味==~ 吃了之后~那粒臭蒜头~说要去逛~大家就陪着她流汗~逛2趟也~而且是超级挤的>.< 唉~回去的时候,又被人家老点~以为Hang Tuah真的可以到KL Sentral~pek chek到~结果要浪费块二搭多一趟~ 终于终于~回到KTM那里~想搭的士竟然都没有~惟有走路去搭巴士== 回到家里,大概都要10点了~ 累到都快晕倒了@@冲凉了头发没干照样睡觉去>.< 星期日早上~7点就被妈叫醒了~睡没什么~8点多就清醒了~这一天~简直就是一直在吃~ 早餐我妈在巴刹打包nasi lemak~每人一块鸡肉~rendang和ayam merah~还喝milo冰~有饱了的~之后继续吃橙~然后去小睡~== 大概11点45分叫她们起来,就再出发去顺发肉骨茶吃午餐~(其实早餐是9点多才吃而已==)这次,我们不敢了~叫3个干的1个汤的~而且汤的还没肉的~也没有人加饭了~因为是很饱了的咯~ 去到车站那里~思宁的姐姐还打包出名的芋角来~瓦~吃这个的时候我已经撑到肚子痛了~因为之前还有喝100 Plus下去咯>.< 就是这样,撑着回去batu,旅程结束~哈哈哈哈哈
法国村,我们来咯^^

这张漂亮^^

飘去日本村了^^

非常私人珍藏~哈哈~我很喜欢^^
*透过我的眼睛,你看见什么?
世俗的凡人啊~他们看不见彼此的灵魂~
所以互相伤害
就连你,也看不见
我眼里的灵魂,在掉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