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0

初恋红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

今天买了2点半的票,在bp mall那里看初恋红豆冰~
我看~里面的人~3/4是我们学校的人,那些学长学姐~pratikum之后就赶过来看咯^^
嗯~其实对我来说~是好看的电影~
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看电影掉眼泪~掉得那么明目张胆~差点停不下来~
我喜欢电影里那些场景~那些老老的房子,那些传统的咖啡店,那些河边~那些童年~
就是喜欢整部电影里的纯朴~好像回到小时候了~因为这些场景,我已经看不见了~
而且道具方面很细心呢~呵呵~我们发现到演李心洁的爸爸的巫启贤~他在数钱的时候,拿的是以前的旧钞票~导演果然细心^^
还有那些咖啡店里旧旧的摆设~还有现在已经没有了的电话亭~瓦~不懂阿牛怎么弄这些东西出来的~呵呵
我不说故事情节~想说些让我印象深刻的情节而已~
呵呵~喜欢品冠的出场~他一出来就一副白马王子样(外号:白马王子~哈哈),然后拿着吉他~唱:情人~情人~我怎么能够忘记你~...哈哈~觉得他这个时候很帅~歌声很好听^^
还有曹格~演马麟帆~哈哈哈哈哈哈~他的角色很好笑~头发中分的样子~而且他有点色色的~
有一幕就是他再度去偷李心洁的打架鱼又被发现到~李心洁追他到橡胶园吧~追到了两个扑在地上,李心洁就在曹格身上,因为曹格捉着她的手不要给她起来~李心洁就一直挣扎咯~挣扎挣扎就~怎么说~摩擦到~哈哈~我自己懂就好==嗯~他整个人可能爽到放手,李心洁立刻爬起来看他一副呆掉的样子,问:你中邪啊?XD
那次以后他就喜欢李心洁了==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到~
其实让我哭的部分在最后了~李心洁要去新加坡读书了~阿牛就拿着他一直没送出去的情书和红豆冰骑脚车赶过去~途中还被摩多撞倒~已经很伤了~去到的时候还给倒退的巴士撞倒~
可是他还是站起来了~拿了红豆冰给李心洁~说:我想说...
那个时候巴士hon了一下~他就说:叫你了~你先上车~你先上车~
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哭了~李心洁抱了他一下~上车了~
他才从口袋里~掏出那封情书~T.T
我想:有没有一个人,也能这样爱着你~却不会让你知道?
有没有一个人,也会这样爱着你~却不会阻止你想要的未来?
有没有一个人,就算受伤了~也在你面前当着没关系?
加上阿牛唱的《纯文艺恋爱》~因为他的声音很有沧桑感~所以~
如果不是我有控制~我会哭得稀里哗啦~我可不想散场了眼睛肿肿出去而已~
嗯~都说了是初恋了~所以总是遗憾的~
那份没说出口的初恋~就埋在心底吧~有它的一个位置,让我们往后回味。
我想听那首阿牛唱得《纯文艺恋爱》~可是找不到哦~
有一句歌词是:你是汹涌的海浪~我是疲惫的海滩~不懂对不对~哈哈~好听^^
来看剧照^^

海报

主要演员都在了吧^^

Botak和打架鱼^^

Botak和马丽冰(barley冰~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