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0

Jalur Gemilang

星期二那天,是我们PISMP和KPLI比赛Pertandingan Teater Patriotisme的日子~
为了这个东东,我们都有努力在练习的咯~也有努力在跟PSK老师借上课时间来练习~哈哈~
我们说,用了他那么多节,没有赢的话会不会给他骂死==
星期二那天啊~下午4点有彩排~哼~等到pek chek~竟然都没人下来,还说sound system还没有弄好~叫我们等==唉~结果~应该是5点多才开始,我们班第一个上~
很好笑的是,演到一半的时候,主持人说可以停了,台上的人还不懂~
那个男的主持的~很不错下的~幽默有台风~他就跑上去说:Tiba-tiba komunis datang~
爆笑咯~尤其是台上的人一脸错愕的样子~哈哈哈哈
本来说~晚上8点半开始的~我们就8点下去了~又是第一班到的~就拍照拍照准备准备的咯~
最后~嘛是等到了9点才开始~等T.Pengarah来了之后就开始了~
我们是第四组~
只能说,是紧张的~哈哈~
可是呢~我觉得我们真的豁出去了~演得很不错吧~
怎么知道不错~因为我全场听到的是笑声和掌声~
瓦老~连看到T.Pengarah跟裁判全部在笑~冷到~有酱好笑?
可能我们练习太多次了~演到我们自己都觉得不好笑了~呵呵~
全部表演完毕了~都11点多快12点了==真的是看半夜场酱~
公布成绩的时候,我们都想,应该有在3名以内的吧?
第三名=KPLI
第二名=PISMP PK(炸到咯~给她们拿第二!)
听到这里真的有点失望又有点紧张了的~
当主持人念到PISMP~紧张到~
瓦~他念我们teater的名字的时候~Jalur Gemilang~
真的开心到跳起来咯~^^
拿第一名也~呵呵~有一个礼篮~
拍照拍照~回房间上facebook庆祝~学妹都来恭喜我们呢~呵呵~
可惜啊~可惜~我们演戏的时候~那个京城本来有在录影的~可是最后看的时候不懂做么只录到一半~
录到我演British人跟国家代表谈判那里而已~
很想看下去啊~叫他们去跟其他人拿!
每看一次爆笑一次咯~
尤其是那个京城~
他穿的sarong太短了~有一幕是他们要反抗日军的~他第一个上还慢动作丢炸弹~
他那个sarong飞扬的样子~真的看一次笑一次~笑到不行~哈哈哈哈~
然后我看到我走起路来也蛮帅的嘛~

刚才去吃了Double McChicken~呵呵~
她们说我可以吃到去拍广告~因为我吃到那个McChicken看起来很好吃~过奖啦~
可是
现在T.T
OMG~pek chek到我~鼻子一直流鼻水~不要紧~喉咙不舒服~不要紧~我觉得我要发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