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

痊愈

星期二那天~发生了一些事~
恩~我哭得很糟糕~不想去提什么事情了~
可是就是没有解决的方法~
我当下的感受是:我错了~我错得离谱,我不要再这样错下去了~我要反省~
她出去跳舞的时候,我决定了~要找一个人~把所有的心事都告诉他~
我要把一直以来的负担抛给我选择的人~
就是他~就只是想到他了~结果,我们从6点多聊到8点多~
一边聊,我一边哭~
他是我的肥皂大哥啊~呵呵~
他告诉我,要找回自己,因为我已经失去自己了~他告诉我,不管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空间,我要学习尊重我的友情,我可以有细水长流的友情~
他说:叫大哥~我说:大哥~
他说:嗯塞惊,大哥在大厅~
他说我是傻丫头~我只能一边感动一边哭,我只能一边回忆一边哭~
我明白,我能做到今天的我自己,因为有你~为什么就不是汉威,就不是杰凯,就不是celine?
因为只有你义无反顾的告诉我说:我可以让你靠~不要逼自己一夜长大~我可以帮你挡,有大哥在~
谢谢你~当我的依靠~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做得到,我要找回自己,我会做我想做的事~
星期三和今天~我觉得,自己真的~进步很多~我可以渐渐习惯独自一个人的感觉~习惯没有她也可以很好的感觉~
我想走就走,不必等她~她想去哪里就哪里~不必我约束~
当我能这样慢慢接受的时候,我回头看,其实不难~
可是我知道,痊愈的路,我才刚开始呢~我接受得了现实~可是回忆还是会痛得让人飙泪~
我要学习~把回忆收起来~我要学习~怎么面对那些过去而不难过~
我会好起来的~有一天,我会告诉所有人,我好起来了~
所以~大哥~我需要你啊~小妹需要大哥你~我难过的时候,记得跟我说:嗯塞惊,大哥在大厅~
你是阳光,我就是最灿烂的彩虹^^

从今以后,我的秘密花园,不再有她一个人,有两个新成员哦~
一个是我的大哥,一个是~我特别喜欢的人~
怎么说喜欢呢?没有原因~就是喜欢~
话说那天我生日~他祝我生日快乐~我回复他~他回复我~就这样聊了很久~
可悲的是他本来都不懂我是谁==
不过,不懂为什么,我从以前到现在,就是记得他~就算小学朋友的名字样子都忘记了~
就是记得他脸圆圆的样子(现在好像跟小学没差嘛^^),记得他的名字~
名字叫高炳丰~没什么特别啊~
我很好奇,我的脑子,就是一辈子要记得这个人的样子名字~
因为没说过话,所以我时常有错觉~这个人是不是中学的朋友还是什么的~因为感觉中学好像也有这么一个人~这么一个样子~这么一个名字~
疯了~呵呵~
我喜欢他跟我分享他那里的事情——天气、学业、地方、彩虹、雨天……呵呵~
我喜欢看他写华语的信息~那几天难熬的日子,一直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不懂~就幻想自己看着,就能逃到他那里去~
我喜欢他跟我说:不要想我^^哈哈~我会想你~想你快点下课回来,暂时带我离开这里~
说你那里的春夏秋冬,说你那里看起来乱七八糟的德语(我的感觉啦~),说你去过的那些地方~
最重要的是,你像大哥那样,当我说,想逃避的时候,就想到你~
你也会像大哥那样,说:那我随时欢迎你来逃避~
谢谢你~就那么一句话,已经足够了~
果然,记得你那么久,没有浪费我脑袋的空间~呵呵~
我会把《袒护》、《话》、《失去》、《哭》~删除掉~
把那些难过~删除掉~
我值得拥有美好的一片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