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0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今天跟佩纹~还有她的学长?哈哈~一起去了KLCC的书市~
这次第五届咯~呵呵~我真的是迫不及待哦~~
去到了那里之后~真想立刻冲进去~
其实我割爱很多书了~
最后才买6本而已哦~有九把刀的大哥大、张爱玲的色戒~还有其他~看照片啦^^
我割爱了那个夜之屋~情人无泪~傲慢与偏见与僵尸~鲸鱼女孩和池塘男孩~还有很多新书~呜呜呜~
要把这些都买下来~多多钱都不狗啊>.<
我买了6本就128了~然后弯弯的file~10块钱~然后环保袋~3块9~呵呵~
满载而归很开心!而且今天去看了电影Step Up 3~瓦~真的里面的舞蹈太另人赞叹了~都跳得很棒!音乐也很喜欢^^我喜欢刚开始公园的舞蹈~然后中间有水的舞蹈~还有男主角和好朋友一起在街头跳舞的~很轻松~还有决赛的时候的荧光衣~很神奇~不懂怎样弄的~他们的机械舞超像的!呵呵呵~
看3D的话应该会更好看了^^
呵呵~来看照片吧XP

我的比较特别哦~别人的都是白色的^^

人家的是红色~我的是白色~而且字体摆设不一样XD

我上届也有买哦~5个10块~

超可爱^^~

去年的是粉红色的~

帐单~有些items不是我的啦~哈哈

这本感觉好像很刺激~呵呵

看了这个作者的《墓园里的男孩》~让人印象深刻咯~就买下这本了^^

里面的插图~和后面的一小段吸引了我呀~

昨晚看了色戒就买下来XPP

这本我想看很久了~感觉很有趣~呵呵

呵呵~发誓一定要买的Jodi Picoult的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