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0

找死专卖店

我昨晚就把找死专卖店看完了^^
小小一本而已~花不了多少时间~呵呵
作者是Jean Teule~法国人哦~书名也叫Le Magasin des Suicides~法文来的吧~
看完这本书~最后一页最后的结局让我很惊讶~哈哈~我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
可是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咯~
嗯~可能书里面的场景创设都很符合这个故事~所以就不会觉得书里面开的店很奇怪~就好像我们的世界里就有那么一间店~哈哈~
所以不要太理性的去看这本书XD
书里面的任何名字都是用那些自杀的名人的名字要命名的哦~很特别~
而且那些书里售卖的自杀产品~也很有创意~
可能都是在写一家人的生活~见着平凡~可是从这本书的题材来看~它根本不平凡嘛~很有趣~
想知道结局是什么吗?
阿朗死了。
呵呵~我看到最后一句:阿朗的任务完成了。他松了手!
瓦~很让我不能接受~整本书就是他最乐观~他可是家里的开心果啊~
最后为什么当他的家人都从那种愤世嫉俗、低落、悲观的情绪走过来之后~他要放手然后让自己死掉?
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他可能就是家里那个最悲观的人~却没显示出来~掩饰得最好?
哈哈哈~让我很想重看~可能我遗漏了什么重要的线索~
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