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0

快乐星期五

终于都轻松下来了。
开学会来的前两天~真的是做到我死咯~
每次在要完成课业的时候,收拾手尾的都是我的咯~
做封面、separator、目录、Bibliografi等等的一脚踢~累的咯~
可是呢~yeah~今天出去走走吃吃喝喝看看~很开心~
不是跟菜头她们,是跟晓慧、慈欣、淑华、明德还有二哥他们一起去~呵呵呵~
如我所愿~看了《精武风云》噢~
原来大家跟我的感觉一样~觉得有点暴力~我还以为自己超过了XDD
从电影一开始我就不由自主地去捏着我嘴唇~暴力嘛~呵呵~
还有那些爆炸声枪声什么的~很吓人一下的~
哟~这部戏里面~甄子丹牺牲大了~他裸体咯~八月十五都给看到了~哈哈哈~可是都米有看到重点部位咯XPPP
然后戏里面用了两个熟悉的名字~一个是芷珊~她是陈真的妹妹~虽然没死啊~可是被那些日本人强奸了~
另一个是.....哈哈哈~方晴。
陈真问:你叫什么名字?你的真名。
舒淇就说:方晴。
漂亮的名字^.^
看到最后,结局告诉我们:会有续集~哈哈哈~

然后除了看电影,今天我花多了一点点钱~呵呵~
可是花钱真的很快乐~
我喜欢看到什么想要就能把它买下来的感觉~呵呵呵~
今天去书局逛了逛~买了本杂志~还在那里看杂志~(因为等看电影咯)
看了杂志,发现到~要当一个漂亮爱美的女孩子,真不简单~
我也想啊~可是我是懒到无可救药~哈哈哈~
真羡慕那些啊~热衷于打扮的女生~
尤其是看到她们化妆前和化妆后的差别~心里很不平衡的说XDD
可能我化妆了也很漂亮呢~
来人啊~~~~~~~~~~教我化妆XPPP

哦~p/s:花钱大部分花在去watson买了Neutrogena的洗脸霜和保湿液~
那个保湿凝胶那么贵~买不下手~下次再来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