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0

开锁记

昨晚凌晨3点多....肚痛难忍~
我已经忍着了~还是忍无可忍跑去厕所~
第一次便便回来,躺在床上不到5分钟~
实在痛得可以~又跑厕所....
记得我最后一次那么痛是今年1月的时候,医生说我有肠胃炎....
唉~不要阿~~不要这个时候来找我~
我明天要去camp了叻!!
好咯~终于释放完了~肚子也没那么痛了....
要回去房间的时候......
瓦老!!!房间门反锁了!!
啊~~~~~~~~~~~以前也有几次这样的经验~可是都是幸好朋友有在,有备用钥匙~
这次大家都回家了~剩下我一个......
我只好去打搅晓慧咯~我以为韦雯没在...
哪里知道韦雯睡得正甜.....
去下一个房间,芷珊那里~
唉~她收留了我~可是我睡不着啊~~~一直想着有没有可能丽萍的备用钥匙在思宁哪里~然后思宁的可能在嘉欣那里,这样我就可以一间一间开.....
哪里知道~早上一封信息打断了我的美梦....
丽萍的spare key在我房间啦!!!
我不能刷牙~不能上网~不能收拾~不能看书~不能去食堂~没有钱在身上~瓦靠~
我打电话给warden,她就叫我tumpang人家的房间,继续等....就知道她是这样的!!
欲哭无泪.....打电话给巧媚求救~她帮我很多~帮我问学长~学长又帮我找开锁佬.....
终于找到一个价钱比较便宜的~25块~(之前有一个40块的~砍人meh~~~~)
巧媚还帮我走路去大门那里接他进来(因为我穿背心短裤~不能出去啊~)
瓦~这个开锁佬~一个uncle来的~他算好人了~
帮我开了很久~我竟然还说错开锁的方向~
结果他弄到了还是锁着的......呜呜呜~
之后又弄来弄去~努力很久了~
uncle说不行了~要撬开来~就是弄坏它咯~
我也没办法~让他弄~可是连撬开来都很难也!!
终于终于~门锁突然转一下~开了!!
瓦~真的太幸运了我~^.^
唉~uncle说~我这个锁是好锁~比较难开的~
是好是还是坏事啦~~~~~~~

p/s:明天要去camp,连续4天3夜~我觉得我会散掉~呵呵~希望不要每天下雨哦~希望我平安回来~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