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1月1号

1月1号~全新的一天啊~
今天我觉得~过得很充实的说~哈哈~
今天当然又是shopping day咯~
早上大概11点就到了bukit tinggi jusco了~
一起带埋那个小baby去咯~
呵呵~不过也逛到不错啦~好像有更多大减价的东西了~
所以呢~本小姐在那里的Padini Concept Store买到了Seed的衣服哦~
是超级普通的一件衣服~因为没有什么款式的~
我就只是单纯喜欢它的布料~超级柔软~穿了没有负担咯~
而且它简单得来我最爱的就是在衣领那里的纽扣~很有性格~哈哈
所以啊~69块~可是50巴仙折扣啊~买下来咯~买黑色的呢~
而且还有买新裤哦~是早上pasar的时候就买了~45块叻~
穿起来还不错啦~刚刚好啊~
所以~新的一天~新衣新裤~哈哈~
本来在那里看到nicole的裤子~70巴仙折扣咯~
可是本小姐昨天拿出来的1000块已经缩水到700块叻~还是不买了~
因为本来还欠我妈70块~然后买衣服裤子就是45块加34块半~
最后~拿薪水了嘛~当然是要请家人吃饭咯~
去oldtown吃而已叻~吃了我72块叻~所以现在我身上还有90++块而已~700存进银行要开学用咯~

嗯~早上的时候就shopping掉了~回到家啊~都已经3点多了~
休息一下hor~我就开始冲凉咯~吹头发咯~换衣服~粉一下脸~就5点40酱去安亲班那里了~
去到那里啊~从一开始搬椅子排椅子到刚才结束呢~我的汗都没有停止过咯~超热~还超级累~
尤其是我的脚啊~因为穿不习惯那个鞋子咯~脚跟又破皮叻~赶快拿plaster来粘~
因为啊~我也有份上台颁奖哦~颁那个高年组的歌唱比赛的奖品咯~
嗯~其实吃东西颁奖之前也有讲座~那个讲座的老师也姓杨叻~她一开始有叫我帮忙~因为讲座完了她要卖书~
我本来以为她的书应该没什么人买吧~哪里知道~哇~卖光光咯~两套一起170块也有家长抢叻~厉害厉害~
然后之后我们有聊天一下~她知道我是师范的学生很开心咯~因为很难得嘛~而且还修华语的嘛~所以啊~走之前还送我一本书呢~还给了我卡片咯^^
然后毕业典礼大概10点出结束吧~超级累~辛苦了我的脚啊~我感觉它伤痕累累~哈哈
还有啊~christopher今天sms我呢~他new year eve很忙~所以今天才sms我吧~
可是不对时间咯~我跟他聊了一下就说忙了~刚才回来第一时间都sms他了~可惜他没回复啊~睡觉了吧~昨晚忙到凌晨2点多还去喝酒~可惜酒量差~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Padini Concept Store


34块半~还是买下来了^^


就是这个纽扣!哈哈


好看么?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