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Jazz & Blue

在说我去disco怎么疯之前~
我想说~其实我的心很受伤~可是我不能对bebe说~
我觉得如果我说了~bebe会有压力~不懂怎么说~就是我的感觉而已~
我一直想到superwoman这首歌~
"We dont talk the way we used to talk
is hurting so deep..."
嗯~觉得伤很深~
bebe那天跟kelly一起睡觉~在disco一起牵手跳舞抱抱~回到家喝醉了还吵着要跟kelly一起睡觉~
我真的觉得很伤心~这些我都不敢跟bebe说~
我要怎么说?我不懂去pbs的时候要怎样面对kelly~
要脸黑黑?kelly会发现~bebe会不高兴~她会认为我很小气~
要假装开心?就算3个人睡在一起也可以?我做不到~
我不懂~我觉得bebe就是会迁就她~
我知道bebe对kelly不像对丽萍其他人那样~
bebe会喜欢跟她睡在一起~bebe会常常去她的blog看她有没有事~
bebe会在她不舒服的时候关心她~bebe会在她动作很夸张、扮可爱的时候也不会说/骂她~bebe会觉得她可爱~然后都摸摸她的头..........
bebe会当着去她房间讲话很relaks~在我们的房间的时候她不能停~她需要做功课、上网、做工.....
以前我问bebe~如果kelly跟umi吵架了有bebe安慰~那我跟bebe吵架了谁来安慰我?
bebe说:我们怎么会吵架叻~所以不需要其他人安慰~
可是我现在需要人安慰~bebe做不到~因为她不知道~
我也不想她知道~她会觉得我想很多~我占有欲强~她会对我失望~
我需要其他人~可是没有...........
************************************************************************
讲太多了~
星期六那天~我搭9点半的巴士~结果大概下午3点15分才到JB~
上车了之后~哇!
全部人穿到那么漂亮~我还穿拖鞋!
真的气死我~本来都有问bebe要不要穿漂亮点的~连彤都问我做么穿拖鞋来?!
没关系~算了~
我们就去买东西啊~吃鲍鱼kuey tiao啊~去sutera mall买晓慧的礼物等等的~
干姐夫跟我说啊~他们昨天想去吃鲍鱼kuey tiao都不可以~晚上想去disco都不可以~要等我嘛~
嗯~其实想想~我也很不对~凭什么要人家等你呢~唉~
回到家啊~我就赶快去冲凉换美美~(还有点生气当中~冲凉了就好了~)
由于下午吃了kuey tiao~结果晚上也吃不多啦~个人认为那个脆皮豆腐和sotong好好吃哦!
然后bebe的表妹们还有留下来赌博一下~她们11点这样就回去了~
哈哈~我们就开始准备了咯~
嗯~这次我们去另一间就是Jazz and Blue
因为没去过啊~所以有点兴奋~哈哈
去到的时候~哇!
里面只有几个人~冷~原来是我们太早了咯~
可是那里的音响真的很好一下咯~
其实呢~本小姐有吸取以前的教训~这次我喝酒都小小口+慢慢喝了~
她们还说那个酒苦又辣/烈?我觉得没怎样~还ok咯~
哪里知道~喝了一下~干姐夫来跟我说:干杯!真的干杯那种~
我还真的干了~因为我不醉的话我真的high不起来~也一定不会跳舞的咯~
其实~还有一方面~我想让自己醉~其实是不想自己那么清醒地看着bebe和kelly一起开心~
结果之后每一杯都是干杯的咯~还第一个干完的~然后还越跳越high~下去舞池那边跳了~哈哈
中间的时候啊~姐夫有叫我们小心~要顾着那些酒啊~
结果我跑去那些酒那边~叫慧盈和丽萍干了~酱就安全了咯~(已醉酒当中~)
那个时候其实我在解决那些酒的时候就发现有一个红衣服的男生坐在旁边一直看着我们了~
醉到酱哪里可能睬他~哈哈~
结果啊~我记得最后一首是Nobody~大概2点多这样~姐夫就说回去了~
原来啊~很多男生跑来跟姐夫握手“做朋友”~冷~姐夫说其实是想认识我们~因为他们知道我他带我们出来的咯~
红衣服男生的那班有来握手吧~最毙的是她们说连马来叔叔也来握手~冷掉~
我啊~醉了就是特别罗索爱讲话~所以她们说要回之前去厕所的时候~丽萍跟我们解释为什么那么早回的时候~
丽萍说我的反应式:是不是~都说我美了的啦~还一边弄美美头发~笑死我~我根本没有印象了咯~
然后上车的时候~我还问说到底那里有disco开到5点的~我们继续去第二间~她们这样也要笑我~哈哈~
最大的成就就是~我没有吐咯~
可是今天早上起来就好像以前那样~很不舒服咯~头一直很晕~胸口很闷一直打嗝(昨天喝酒的时候就有了~)~还有肚子一直怪怪的~肚子饿又吃不下那种~
结果早上到现在只是吃了干捞kuey tiao~还是吃不完的那种~和一个蛋塔而已~厉害了~哈哈
这次去disco没办法尽兴而归呢~就归咎于水bo太美了~带sai啊~~~~~哈哈

穿得很普通而以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