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

高烧

4月的最后一天~挂彩啦>.<
话说~星期四的时候我说去吃叔叔,回来的时候喉咙紧啊流鼻水的~
结果~凌晨2点~我醒过来~上厕所~就觉得自己很烧,那个时候还没吃药啦~
到了凌晨4点,又起来尿尿~还那么烧,还是吃药好了~
可是之后真的烧到我在喘气了~
连佩澌都被我吵醒~因为我又来了~开始手脚抽筋~
唉~我因为很努力要让我的手脚恢复正常而花了很大的力气~还是不能~所以我哭,我哭就绷得越紧~
这个时候如果你是我朋友,别问我为什么哭,别质问我,别说我很迟睡所以会这样那样~
我需要的只是你帮我~舒缓我的痛苦~就这样~
我也会发脾气好不好?我就跟你说了一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哭!连生病都是我的错!你走开!kelly都做得比你好!
我已经很辛苦了,我还要花时间跟你解释我为什么哭吗?!
唉~算了,反正你的温柔就只对着你现在最爱的人就是了~
我是病人也~我走路慢点都要让你白眼~我让你宝贝帮我拿电脑也要让你白眼==
可是,我要谢谢你陪我去医院!谢谢你让我在你家休息~
话说回来~
佩澌也没办法了~叫醒了kelly和丽萍~最后还叫买芷珊tim~应该才凌晨5-6点吧~
还是芷珊有经验~她和丽萍就快帮我按摩啊~那个时候啊~我真的汗水泪水一起流,整个床就是一个湿字,好像生孩子酱>.<芷珊还说,我上半身超烧,下半身却很冷~体温不调和,就会抽筋>.<
她们让我贴退热贴,让我休息休息~就要去上sesi moral了~看回来我情况怎样~本来要叫warden载我去医院的~我才不要呢~warden一点都不kind的~才不要她~
我就在房间有一会儿没一会儿的睡,因为还是很烧,而且我整个人已经没有力了~
等到她们回来9点吧~我还是高烧不退哦~用湿毛巾敷头毛巾立刻变热~夸张到死>.<
就还是送我去医院吧~不懂谁帮我申请pengecualian kuliah,又不懂谁帮我收拾东西~
我只记得晓慧帮我用湿毛巾擦脸和颈项,记得丽萍和kelly还有芷珊扶我下去~就这样~
佩澌就陪我到医院咯~其实去医院的路程和在医院等待的过程实在很辛苦,因为我真的烧到beh tahan~而且又突然来抽筋,脚实在抽到~我没办法站起来~
轮到我了还要等啊等的~
最后被人家叫从这个床躺到那个床再来换床之后才轮到我,我都快死了==
OMG!我看到那吊水的东东~惨了!
唉~我一个人被推进去,好像待宰的小绵羊~
医生叫我捉紧我的左手,我的右手也同时捉紧衣服了~
痛的咯~针插进去,插了进去也痛,我根本不敢动我的手~
他们是说我太烧了,要吊水让体温降低~
瓦~看着那包水何时吊完真的是度日如年啊~幸好之后佩澌可以进来陪我,帮我用湿毛巾抹这里那里的~
那里的医护人员还说,吊了1包还不退烧,就再吊第2包==
瓦~我才不要!
痛死我的手了~
终于终于~吊完了~我的体温总算正常了~可是整个人是头晕晕身软软就是了~走路还要人家扶~老人家>.<
拔针起来的时间到了~开心了我一下,拔出来也是痛的咯,而且流了我很多血~
现在看回来~很大个洞一下,还越来越黑青pulak>.<
唉~从医院回来,立刻给那两位架回去JB,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总是拜五就是那种迷迷糊糊的情况下度过~
可能拜五那天晚上去酒楼吃之前不小心冲凉同时洗头了~
结果凌晨又来烧>.<幸好之后就没事了~观音妈保庇~呵呵~
第一次给插只针在手腕里,当然拍照下来纪念下~可是,下次再放好了==

来放咯~
其实看起来没怎样~可是就越来越黑青~最近啦~碰到会疼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