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0

12月5号

瓦卡卡。
最近宅在家,实在是有点闷哦。
可是我就爱这样=)
虽然是有人约,可是就很懒惰出去,离猪的境界不远了。>.<
呵呵。今天想介绍一下12月5号想去的地方。
好期待哦。会跟晓慧和丽萍去。
好东西很想跟人分享。哈哈。(是我个人认为是好东西啦XP)
嗯~第一个要介绍的地方是卡卡艺术市集
让我超级期待的。
那个时候晓慧在面子书post出来,我和丽萍有去comment,就这样说好要去了XP
根据别人的描述呢,它是在邵氏广场那里,就是经过时代广场底层的后门走出去在燕美小学附近?
瓦~希望我说对。晓慧说要脚程8分钟哦。
我有注意到里面有个卖首饰的,挺喜欢的。然后找到那位作者的fb profile。呵呵,我们还聊了好一会儿,原来她住在光华独中旁边而已,跟我算很靠近了。^^
喜欢它的颜色^^
这个就喜欢它简单的设计。
这个~好喜欢啊!
知道吗?我很爱蓝色=)
可爱吧~我要从左边算起的第二个。呵呵。
Pocotee。希望她会摆摊哦。那我就可以买来送礼。=)
还有另外一个地方。大家去了都赞好,都说改变了对咖啡的感官。
我也好想去哦。也是看到人介绍的。
豆原。=)
全部都看起来很好吃好喝。呵呵。
而且地方也看起来很干净。明亮。白白的。光线很好。
很喜欢这样的地方。
也不懂哪个是出名的。因为每个都很想尝试。呵呵。
所以呢。希望12月5号是美好的一天。=)

3 comments:

  1. 还有那么久,你就那么期待了哦,我不是说了吗?不要对期待的事情太兴奋,不然当天会有小小失落^^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知道啦~
    我这几天没出去太闷了~
    这两天发梦都是梦到去玩啊去买车票啊那些。疯了XP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明天开始我的旅程噜……虽然是在波德申和芙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