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0

一点感想

考完了。^^
期盼已久的假期都来了,这个假期哦~有很多节目。
要陪妈咪去血拼,要去Pulau Ketam,要去卡卡和豆原,要去找我表哥剪头发,剩下不多时间了。
可能圣诞节的时候就要去jb,然后在那里待到直到我开学=)
我喜欢这样充实的假期。

其实最后一科,我已经没心了。哈哈。
然后只能说,这一张试卷是我考得最容易的,时间也最充裕的一张。巴不得写好了就赶快交上去了。
En Zel很可爱,他从我这里开始收试卷,他还翻来看我的obj答案,嘴里念念有词说:嗯~这个对~那个对.....
我赶快跟他说我不要听我不要听,催他快收考卷,时间到了。我迫不及待要往外冲了。=)

只是想在这个学期结束的时候,写下自己一点点小小的感想。
这一年,对我来说。很难过。
进来这里3年了,是最难熬的一年。好像用英文说有味道一点。Hard Time.
我今年年头订下的目标,竟然要到了最近才做得到。
知道目标是什么吗?
很傻的目标:爱自己多一点。
一年里面,如果经历让自己难过的事一次,那就够了。
可惜我就是不够幸运,我经历两次。
就像现在,我就很想哭。(因为晓慧说:Dont sad, U r not alone)
我不喜欢面对一房间的寂寞。
当我静静躺着我就想掉眼泪。
我想:我真的很怕一个人对我好,可是最后他却不得不离开我。(我已经哭到稀里哗啦了~)
经历过那两件事,我跟自己说:一个人也是可以过得很好。
说真的,你在乎我,那你也会是我在乎的人。
你关心我,那你也会是我关心的人。

然后。我就突然就这样一个人了。
一个人走路。吃饭。看连续剧。逛街。宅在宿舍。
有时候我很享受,可是有时候我就会有现在的感觉,然后就会痛哭一番。
我有一段时间了。
没有人会问我吃饱了没有。叫我加油。叫我去读书。叫我应该吃什么。叫我照顾身体。
我很久没有被呵护了。
所以我怕失去。

有些事情,回不去了。

啊。我开始胡言乱语了。
假期快乐=)
我只希望明年
会有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