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旅行的季节吗?

最近是旅行的季节吗?^^

我大弟最近积极找工作(上进叻~)然后他找到一份派传单的,关于旅行配套的。
我听他在电话里说去3个地方600块!
瓦~就眼巴巴的等着他回来跟我解释。=)
等到他回来了,看了可以选择的地方,然后在我打破砂锅问到底之后~
我真的很想去啊!
呵呵~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看有没有人要和我一起去。还是公司配套也可以~
一共呢,有两个配套,可以分为红色配套和蓝色配套^^
红色配套上场~~~
嗯~从这3张图片里面所显示的地方呢,只能从每一张选一个地方哦~
例如你可以选珠海,槟城,亚庇~就是一个配套600块~(我想要的配套啊>.<)
或者选曼谷,马六甲,古晋,就形成一个配套~也是600块哦~
接下来呢~就是蓝色配套的^^

跟红色配套一样,从三张图片里面各选一个地方凑起来就是一个配套咯~也是一样600块哦~
例如清迈+浮罗交怡+巴生谷(我的地盘啦XD)=600块~

呵呵~在这里呢,跟大家说明一下~
所谓的600块只是包住宿费而已哦~
我问:那是多少星先?
我弟:那种3天2夜的就3星级酒店,2天1夜的就5星级酒店~要去之前要3个月提早通知,帮你book好好酒店~

我问:那我一个人买一个配套就我一个人去啊?还是可以带人去的?
我弟:一个人买一个配套酒店就会给有2张单人床的房间,所以你可以带多一个人去啊!(瓦~如果可以挤的话我嘛可以带3个人嘛更便宜~)

我问:那有讲一定要几时去的吗?可以分开来久久才去的吗?
我弟:时间很自由。你现在买料可以1年之后去也不要紧(我妈:那不会要去的时候再买=.=)可是如果你一开始去了第一个地方之后,意思就是说配套被启动了之后,另外的两个地方你要在1年之内去完咯。

总结就是~如果我买了一个配套,然后有人要公司配套~就是一个人200块钱,然后我带多一个人去的话,就是说一个人的住宿费才100块!
是不是很值得呢=)
可是就是机票要自己搞定咯~吃的是自己的咯~
但还是很便宜嘛~
所以~本小姐意属红色配套~哈哈~就是珠海+槟城+古晋或者亚庇都可以哦~
其实我想去珠海XDD可是有人说要去古晋哦~就是巧媚啦~
所以有没有人要跟我公司配套啊?还是要跟我一起去另外两个地方呢?
或者对这个有兴趣想自己买一个配套也可以啦~我给你们我弟的电话号码(他很帅的XPP)

3 comments:

  1. =.=lll
    你最后还推销你弟弟哦? 他的配套呢?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京城有兴趣哦?
    嗯,要提早三个月通知,也就是说明年才能去玩了咯?机票要自己包啊?嗯………………那要看久久了,希望能配合到air asia的优惠期。给我考虑考虑哦。

    ReplyDelete
  3. 京城:我是帮他推销配套哦~XD
    xh:嗯~只能明年去哦~可是那个公司是提议买配套的人先告诉他们订好了酒店,才订机票。因为等下订了机票,酒店没有怎么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