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0

Rapunzel Tangled

呵呵~星期五是不是看起来是约会的好日子?XP
今天约了和蕙莹约好了去Sunway Piramid~平时我们去那里的活动都是唱K~
可是为了我的喉咙着想,还是不唱好了~
所以我们这次去看电影——
最初就是因为这张海报给吸引的,因为两个人都看起来很诡异~童话故事怎么会有那么诡异的海报呢?呵呵~
其实进去看了之后才不是那么一回事。
其实长发姑娘在我印象中是很模糊的童话故事,我进了电影院看了一开始的介绍,就:哦~原来长发姑娘的故事是这样的哦XD
嗯~Disney的动画片总不会让人失望,因为让你看了觉得童话故事就是让这个世界更有希望的一种方法?哈哈~
感觉可以媲美《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因为有一幕很漂亮浪漫的灯笼雨哦~

看这场灯笼雨一直是Rapunzel的心愿,因为每年在她生日的时候天上就会出现一大片的灯笼~而她每次都只能在塔里看,所以在18岁生日的时候希望能出外亲眼看一次^^

童话故事是给小孩子看的,所以总得要有大团圆结局。
其实男主角,就是Eugene(化名Flynn Rider,是贼来的)被坏人刺了一刀,Rapunzel要用她的魔法头发救他的时候,他一把给她的头发剪了!Wow~多大的勇气!(因为头发一被剪掉魔力就会消失,金色的头发也会变褐色,就是说男主角有死的决心哦!p/s:女主角褐色短发也很有性格XD)
嗯~我就想:如果故事就在Eugune死了之后结束也好.....为什么就不能来一点悲剧?
可是,是不可能的,说了童话故事是给人希望的(我看完了也觉得很有希望=))
所以,Rapunzel的眼泪救了Eugene咯~(因为她身上有着那朵魔法花的力量啊)
And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所以,偶尔看看童话故事,尤其是在快要过圣诞的气氛中,是好的=)

话说看了那么多,总觉得Disney动画里面除了主角,就会有一些让人家觉得很可爱搞笑的小配角。
这次的配角猜猜看,是什么动物?
呵呵呵~
是变色龙哦!
这只可爱的小东西叫Pascal,是Rapunzel的玩伴+宠物吧^^
它一时看起来很可爱(出场的时候变花盆的颜色XD),一时看起来像小大人一样(对Rapunzel皇冠的戴法评头论足)~然后你看完了就会觉得:我也要养一只变色龙=)
除了这个小东西,还有一只让人觉得超级搞笑的动物。

这只本来是皇家那个追捕Eugene的将军的马,叫Maximus~
可是它外表像马,里面却像一只狗XDD
看它像狗那样一路嗅着草地去找Eugene的踪迹就知道,然后对上图的Rapunzek摇尾巴撒娇>.<
可是最后它跟Rapunzel达成协议不要追捕Eugene啦~
去戏院看就知道这只身高马大,不追到敌人不死心的白马的搞笑事迹啦~~

说那么多你们嘛不用看?
我们本来要看12点40分的,竟然满了!
看2点35分的,也差不多满了!新戏吧~
看完了之后,(其实看之前有去Gasoline吃,skip掉了>.<)我们逛一逛(就是帮Pei Wen找SASA咯),然后就要回了~
回之前竟然看到大厅要开始Muzikal Drama?
然后我们就看咯,其实故事就是说一位穷困的女孩,在一路上帮助了很多人,那些被帮助的人都送她一些礼物,最后她就能在圣诞节的时候做了一件新衣啦。
算是歌舞剧吧~
幸好我们有看完哦~
因为到那位女主角穿新衣出来开始唱歌的时候....
突然从上面飘了雪下来!
哈哈~
惊喜了一下!
而且很浪漫~
其实不是真正的雪,那些雪其实是肥皂泡来的~
碰到就没有了~可是掉在头发那里还是会存在一下子的,所以超像的^^

今天,
因为有蕙莹,
因为有Rapunzel那么有希望的童话故事,
还有那些从天而降的雪霜,
所以,
我提前庆祝浪漫的圣诞节^^
圣诞节感觉就是希望和浪漫的化身嘛XD

5 comments:

  1. 哇……我也想看……
    其实disney改编了《长发姑娘》的故事哦……

    ReplyDelete
  2. 嗯~
    我想本来的故事也应该不是这样的~
    本来的长发姑娘的头发应该没魔力的吧XD
    去看吧^^

    ReplyDelete
  3. 对啊,没有魔力的,而且是王子救她下塔,但是我喜欢改编后的^^
    有机会会去看的,随缘。^^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我看咯……有流了几滴眼泪……^^

    ReplyDelete
  5. xh:哈哈~我也喜欢改编之后的~^^

    zs:是不是Eugene死的时候?我也觉得很感动,如果真的救不回不懂会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