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9

僵硬(早上9点~)

昨天~去了SJK (C) Lenga回来,我只知道一件事情~我的脚不止酸痛~还很僵硬~就硬硬的咯,要坐下来超痛的~等下我还要去书展,晚上我还要去跳拉丁舞的咯~T.T
昨天啊~早早6点20分我们就在食堂那里等了咯~唉~因为前天晚上下很大很大的雨啊~早上冷冷的还蛮舒服的~大概在7点20分这样出发,想在车上睡觉的,可是睡不着,所以就一直SS拍照咯~哈哈~~
然后啊~大概9点出那样到了那里~就开幕啊~茶点啊什么的~然后第一个挑战要来了~就是给32位四五六年级的学生带来团康活动咯~
我的脚为什么会又酸痛又僵硬呢~一部分的贡献就在这个团康活动那里~一开始跳的那个Chicken Dance咯~我真的很尽力在跳,结果跳完我就知道了~脚已经很酸了~跳第二次的时候有点不行了~哈哈~老了瓜~
之后还有分组带小朋友自我介绍那些的,我组的啊~瓦~是安静到可以的咯~讲话还很小声叻~幸好只是5分钟这样,不然会很冷场~叫他们玩的《当我们同在一起》他们不是很会~
可是叻~我很喜欢蜗牛的游戏~哈哈~“嘿嘿蜗牛~嘿蜗牛~你有没有眼睛你有没有头~我有眼睛我有头还有手和脚~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要配合手势的拉~哈哈
然后还有红蜻蜓手语啊~还有玩用钱币要分男女的,要来配一配~搞到那些小朋友看到我们女生就开始算10仙~看到男生就算50仙~哈哈
玩了团康活动都已经11点了咯~我们当然立刻开工了啦~我觉得分去电脑室很幸运叻~因为那里有冷气哦~一开始哦,我们女生就先黏那些弄好了的资料板还有规则和课程纲要那些上去先~男生就有俊杰和京城去喷那些字在上面~
第一行字“少说话多思考”其实很不错了~只是字的周围会散出去~而且还有点肮脏而已啦~比楼下科艺室好很多了~他们喷到有泪水的咯~
其实做了这些都已经12点半了~我们赶快去吃饭再继续~想快点结束啊~之后回去啊~bebe还给我们借到楼梯~所以就我和韦雯爬上去把割好了的“Practie Makes Perfect”黏上去~本来之后呢,我要去给第一行字补漆的,可是楼梯矮~我也不高~就给俊杰去~幸好我没有上去,因为那个楼梯实在不稳的咯~俊杰都怕怕~
之后等京城喷好第二行字“知识改变 命运,科技创造未来”,本来他要一起补漆的,可是说手抖,就下去给科艺的人帮忙~我就去补漆咯~
为什么我的脚会酸痛又僵硬~另一部分的贡献就在这里了~因为真的很高~房间里最高的地方了~其实我也很怕啊~所以站上去了我根本不敢动咯~所以补了两个字我的脚就累了~可是还是要补完啊~还有一次我下来移位要上去时楼梯还晃了一下~真的吓死我了~
可是至少最后补漆补得很不错一下,而且之前喷漆的有经验了~所以没有弄到肮脏哦~成功~我补漆好了~其他人都打扫收拾好咯~就等科艺室那里的人~闭幕~吃茶点~回家咯~
其实回到来真的很累了~尤其是脚啊~可是呢当然要直接写refleksi才有感觉啊~结果边写边上网~昨天1点才睡觉了~哈哈~脚快点好啊~今天要去跳拉丁舞~明天要去跳yoga的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