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9

跳舞

最近这几天都没写日记了~好像就把这里当着我的日记~可是不懂哪一个比较保险啊~
啊~今天hor~听到kelly告诉我们上次那个舞蹈的说可以教我们hip hop和new jazz叻~一个月4次50块咯~现在有kelly,bebe,俊杰,二哥和贞玮会去wor~我啊~应该也会去~
就是因为冲着他的那句话~
昨天我跟他聊天,他突然说要我去论坛那里放照片~我才不要叻~他说有我照片~叫我给他面子去放~我才不要咯~我要神秘一点啊~唉~我真的很失败~看他在线上都会一直有冲动要去跟他聊天~
今天我太无聊~就在论坛乱看的~竟然看到那个草人咯~也曾经在那里~
唉~这样我更加不能要在那里放照片~
明天7月16号~是我在这里的2周年了~大家要去庆祝哦~去那个日式火锅店那里吃~唉~又要肥了T.T
什么感觉?不知道啊~感觉2年就这么快过了~觉得很不可思议~
回不到从前了~
只是觉得有一点点的伤感~我20岁了~2年了~
我知道~要知足!
刚才听着《安静了》~突然觉得很好听~


S.H.E - 安静了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梦想中 属於我们的婚礼却成了 单人结婚进行曲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爱我还是爱你你选择了自己 wo~撒娇的 可爱的粘人的 爱哭的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喜欢的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爱着你的如今我还在原地你却走回你的记忆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你害怕幸福 短暂一秒就崩落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麽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沉默是我最後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wo~ 耶)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梦想中 属於我们的婚礼安静了 在我枕边的梦里我知道相爱原本就不容易爱不是一加一努力就有结局 wo~脸颊的泪还温热却没有人握我的手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你害怕幸福 短暂一秒就崩落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麽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沉默是我最後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