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9

两周年

今天7月16日,是我们在这里的两周年庆了~
感觉大家都有点兴奋的,我们决定了要去吃日式火锅嘛~哈哈
其实今天上完了课之后呢,大家都开始在SS了咯~因为我们全部人穿一样的衣~baju kebaya也~
所以就拍啊拍~一下子就拍了40张照片了叻~
然后下午1点多的时候呢,我们就出去了咯~先去BP Mall,之后再去家乐福~就是去逛逛咯~
去家乐福那里的时候去喝魔力点子~不错喝叻~呵呵~我叫日式抹奶~好喝~
大概到了4点半这样,我们就走路去火锅店那里了,走路就有点小远,可是也算靠近了~
进到那里呢~其实开始吃的时候看到东西有点显~因为选择不是很多啊~而且一碟里面竟然只有一、两块东西~不过没有关系啦~拿多多盘就可以了~
结果一开始我们的桌子是满满了的咯~哈哈~其实料不是很贵的料咯~不值得22块8的~
可是呢~大家吃得尽兴就好啦~我最喜欢吃那里的鸡肉片啊~因为有腌过得,而且嫩嫩很好吃哦~猪肉片也不错的^^
还有还有它那里的冰淇淋~好好吃哦~就是那个oreo口味的咯~我吃了很多咯~
当然少不了拍照的,都不知道谋杀了多少菲林~
就大家动作多多咯~哈哈~还有录影那些啊~真的是很疯一下~好像喝醉了这样^^
总的来说~是开心的~呵呵^^

嗯~其实今天有一点小感触~看着我们一起庆祝的时候~
感觉大家好像回到一开始认识的时候了~可是其实不是了~两年了~很多东西可以变~
我有时想,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愿意~
我要说的是,不是我在某些事情或对某些人不妥协,不是我不愿意放开自己的心胸接纳别人,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对我做过的事情~
其实是我自己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祝大家两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