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9

自己来

昨天~我们六个人人来疯啊~早上上课的时候讲要去自己来吃火锅~结果还真的是去了~
哈哈~去到了那里就拿了很多料咯~我们多数人都比较喜欢吃烤的~
而且比较多料啊~就感觉好像昨天吃到比较爽~
我大部分时间都是站着来吃的咯~因为一直烤啊~
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蛋饺、鸡肉片、肉干片~等等的,很多好吃的啦^^哈哈
我们当然还有SS咯~拍了很多照片啊~
其实从6点开始吃啊~大概7点这样大家快饱了~虽然休息了还能续摊啦~可是呢第2round的时候吃比较少了~哈哈。。。
到了8点就已经饱到不能笑了~开始期待taxi uncle快点来~本来还讲叫他9点来得~6个人挤一辆车叻~
总的来说,很开心~而且一个人才RM 13.90而已~因为星期一是ladies night啊~加了车费才花了20块而已咯^^

前天晚上啊~我们单身俱乐部就开会啊~哈哈~不懂谁开始的就讨论以前的感情、现在的感情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咯~哈哈~
真的听到很多东西叻~谈到晚上11点多了才散会咯~因为9个单身的人轮流讲叻~
可能我是最后的啦~大家都累了~我讲比较少哇^^呵呵~
唉~昨天去吃火锅的时候我知道bebe有很多东西和秘密没有跟我讲的咯~
很难过一下叻~
我对bebe唯一的秘密就是这个blog了~本来要告诉她的~哼~谁叫她那么坏~
喜欢的人~不能对bebe讲,因为bebe都不会听我讲的咯~
她会觉得我只是说说还是什么而已~

真的喜欢你哇=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