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9

yoga

啊~昨天我还没说哦~我昨天去书展哦~要不是我控制我自己啊~唉~不懂要花掉多少钱了~
最后嘛~就花了78块而已咯~我是花最少了的叻~买了四本书哦~有一本红楼梦~然后2本心灵鸡汤和一本王尔德童话故事~因为这个sem学童话嘛~
唉~我真的很命苦哦~星期五那天shopping了一整天,星球六又是一整天在社区服务~到了昨天呢,我从早上9点多就出去书展那里到4点才回来~之后6点又出去跳拉丁舞叻~累~尤其是我的腿~
至于6点的拉丁舞呢~我们有8个人去啊~就有6个是女生~2个男生而已~原来教我们的是一个老阿伯啊~哈哈~
就那天晚上我们先学基本的舞步咯~所以啊~女生不能长太高就是这样~因为男生少啊~所以我和比较高的晓慧就要充当男生咯~我跟慧盈partner啊~哈哈~
还蛮好玩的啦~他教基本的舞步~然后男生要怎样开始女生要怎样开始~就开音乐练习的咯~
不过结束了之后呢~我和慧盈今天决定不要再去了~第一,我不是跳女生的~
第二呢~就算我们学会了一支舞,没有多练习的话也是会忘记的咯~
第三,跳舞在星期日时间很难,我回bebe家要赶回来~慧盈也一样~而且有时可能KKBI忙起来就惨了咯~
所以呢,我还是选择去我今天第一次去跳的yoga哦~哈哈~
哇~今天的yoga真的很够力一下咯~
我们11个人啊~下课了之后就直接去了~就先去吃啊~买东西什么的~
然后就去那个yoga中心~叫sun yoga哦~那个教练很漂亮一下~
就其实开始还好咯~因为开始是快的~好像aerobik那样,动作我还跟得上的。。。。
可是到之后那种高难度的yoga动作时~我都不行了~哈~真的很差叻~
可是真的可以出很多汗咯~唉~为了瘦没有办法咯~
今天我还穿背心短裤叻~哈哈~镜子里看自己还好~可是呢手臂和腿好粗哦~讨厌~
然后结束了之后呢~我们就跟老师商量啊~我们想说叫她特地开班给我们11个人学啊~最后当然是商量好了咯~呵呵~所以就决定每个星期四去哦~
加油~我要减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