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9

bebe的20岁生日

今天终于回来了~感觉累了而已~还有啊,就是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做~
星期五那天,其实我很紧张,而这种紧张的心情随着时间变到越来越down了~就感觉有太多的漏洞,要穿包了~
首先,就是在出发的时候在的士上,bebe问丽萍她们晓慧有没有回家~她们竟然答有!瓦~我坐在前面不能出声啊~幸好bebe没有追问下去了~
到了车站那里,我们要上车之前,慧盈和丽萍还过来看我们跟我们说再见~bebe一上车就问了:做么她们这么奇怪~还问我她们是不是会跟来!
然后到了家里,瓦~最惨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因为之前看bebe的妈妈要买米粉那些~我想~不会那么笨在家里炒米粉吧~因为骗bebe说在酒楼吃了的嘛~
还真的是给我讲中咯~bebe问我,做么她妈妈炒米粉,不是要出去吃meh?还说她妈妈一直偷笑~哇~我真的很想晕倒了@@
我只能说不知道,叫她打电话问姐姐,很厉害咯~bebe打不到手机的,打店里的电话没有人接~我要开始吐血了==
然后我就被她一直追问,我只能一直说那里可能,去年都这样做了今年哪里可能还来那么老套~还有我的手机一直被她检查~聪明的bebe咯~竟然去看我的通话记录~我打给慧盈不止~还打给玉珍和姐姐叻~她问我,我只能硬掰==要昏迷了~
最后要去了,bebe打电话给她姐姐,她妈妈这个时候竟然冒出一句:问姐姐火炭起好了没有!哇~我真的心死了~bebe还问我做BBQ meh?唉~我只能说:做BBQ也很好啊==
哈哈~到了姐姐家,本来我还不懂得咯~他们暗示我看我才懂~丽萍和慧盈藏在sofa后面~还躺着的^^哈哈~还有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之后bebe终于发现她们两个,哥哥还继续演戏叻~说叫全班的只有2个要来咯~我们也很配合啦~到最后我们都在里面吃东西的时候,大家就突然冲进来说生日快乐了~哇~感动到bebe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咯~哈哈~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啦~
然后啊~那天就是BBQ啊~看魔术这样过咯~其实很累叻~
嗯~说说bebe收到的礼物好了~有全班人送的Lazo Diamond的项链~还有kelly送的衣服咯~哈哈~
唉~我送的就免提了~因为之前已经提过了咯==
总之呢~我知道bebe开心~我也开心~bebe生日快乐~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