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9

美(2009年8月14号)

今天收拾房间咯~呵呵~明天要去JB了啊~星期一就要去PBS了~
所以啊~今天大家临分开前~赶快讨论功课咯~
就下课了我们5个人讨论儿童文学要教学的~还有讨论国语KKP的~
超多东西要讲的咯~还有我们PBS要做的~就跟玉珍一起啊~唉~要客客气气啦~

今天上儿童文学的时候~看朋友教学~突然觉得当老师还不错~第一次有那么开朗的念头~哈哈~
还有听讲师说到啊~大概7-8年前啊~真的没有人要当老师啊~因为辛苦而且薪水很少~说卖猪肉都有钱过当老师~哈哈
所以那个时候学院录取学生的制度是——Walk In Interview!
哇~听到都傻掉,哪里像现在那么难~所以那个时候收的学生都良莠不齐咯~讲师教到蛮辛苦的~

还有啊~昨天吧~跟bebe去食堂打包burger啊~之后我走后面她走前面~
她回头看我刚好看到我笑(而且我没绑头发)~bebe说这样的我很美~
这样微笑~把头发放下来~不说话就很美了~唉~
我那么差么~我就是学不会讲话温柔啦~
以后少讲话好了==
昨天看到他上网了~今天他给我看他的blog~
嗯~喜欢他的心情还在~只是我知道~我会找到属于我的那个人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